蜜蜜藏著睡、袋袋探出頭~

 

我是標準夜貓族

越晚越有精神 @@"

蜜蜜袋袋也是夜行性動物,跟KIKI一樣~

我怎麼都養 [夜行性動物阿] ~ 果然是 [物以類聚]

--------

晚上大約2點以後,是蜜蜜袋袋最活躍的時候,所以可以聽到他們在玩,弄的籠子喀喀作響。

通常,我也都差不多躺在床上醞釀睡意,不去理會他們~~ 他們玩自己的

可是今天心裡就特別在意,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起身看看他們

再多弄一些食物給他們當消夜也好

只是一直沒有走過去看

----------

3:30 am

他們玩的聲音,怎麼好像比平常還大聲?

小椰子殼滾來滾去不在自己的位置。

想說把布拿開看看 (平常我會在籠子上方蓋一塊布)

怎麼..... 拉不開阿??

仔細一瞧

布的纖維被貪玩的二個小蜜拉進去了

拉進去還不打緊

袋袋不知道自己怎麼弄得,布的線緊緊纏住袋袋的右腳大拇指了!!!

我的天阿!!

--------

迅速將籠子移到開燈的地方 (畢竟是半夜)

因為線被纏住腳指的袋袋,不斷的旋轉,想要將線弄斷,卻越纏越緊

他自己也一直咬不斷

我發現的時候,被纏住的大拇指已經呈現紫色了

就像我們故意用什麼綁住手指頭,指端因為血液不能流通變成紫色的樣子。

怎麼這樣

我好緊張

好擔心時間過久,細胞壞死怎麼辦!!

--------

線纏的好緊,袋袋在籠子裡面拉,我在籠子外面想辦法把線剪掉。

纏住指頭的地方實在沒辦法直接剪,太細了,又怕會傷到袋袋,

所以我先將已經被捲成一坨的線團剪掉,讓袋袋先和布分離。

再把袋袋抓出來慢慢處理纏在腳上的線。

--------

袋袋的個性原本就比較兇,這時候的袋袋比較有攻擊性,我用剛剛那條布先把袋袋包著,

只露出腳,當然,因為他會掙脫,所以一直不斷重複這樣的動作 @@:

但是我也發現,指頭的顏色漸漸恢復成粉紅了

表示,現在還纏在指頭上的線已經鬆了,這樣我就可以放心一點,慢慢處理了。

幸好,因為剛剛剪掉的那一坨線的關係,纏在指頭的線慢慢鬆落。

本來想說要小剪刀小心剪剪看,這下不需要剪了,我試著慢慢的拉鬆線圈,

漸漸的,線圈終於離開袋袋的指頭了!

好心疼....

輕輕的幫因為綁太久而不太靈活的小腳按摩...

過了一二分種,終於恢復正常了

呆坐在籠子前面,看著蜜蜜袋袋繼續沒事樣的玩耍、吃東西

終於心安了....

-------

我從沒想過一塊布竟然會有這樣的危機存在

如果我今天沒有起身去看他們

明天起床後袋袋會變成什麼樣子.............

想到這點我心裡頭一推複雜的情緒亂紛紛.....

真的,好險我有起來

也許,我感受到袋袋的求救訊號了.......

度過了有驚無險的半夜......

我再也不要讓同樣的危機再度發生了.......

海綾月 2008/10/13   4:1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