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7- 23

飼主心得分享:  2014-7-24 (寵物不用匿名)

 

關於動物溝通這件事,大概是今年420號那日發出訊息申請的;

然後424那天,我收穫了通知,來自"海綾月動物溝通天使訪"的回信通知

時間已經排到7月份這時候~~ 眾神呀~感謝祢A庇佑啦!

老實說那幾天看著每日更新狀態得時候,都已經快放棄說

每過一天半一個月份的扣達又公告滿檔了,能爭奪到這名額真的很幸運

我們被安排溝通的日子則暫定在724AM12:00  這時間非常符合夜貓生活的我們~開心

 

關於動物溝通這件事,一開始是經由知名的部落客分享家裡的小孩去作這個有趣的課程

才得知有這種特殊管道可以傾聽自家動物的心聲

然後便開始搜尋這類相關的事情,看著一篇篇的分享文,大家的故事有開心有溫馨有洋蔥的,讓我萌起好想去嘗試的念頭

然後沒幾天就有新聞踢爆這行的真實性~

只是那又如何信者恆信,當不相信一件事的時候,不管如何費唇舌都是白費工

既然不相信,那就別嘗試了

 

 


 

 

終於呀   終於呀~~~~~~~~

期待好久睽違好久盼望好久的一場約會,終於在7/24的淩晨12點展開,

捧著超興奮的心情坐在電腦前,一面看著自己想問的手稿問題,

一面注意著時間到來~開心與緊張的程度就宛如向是要去面試般讓我好雀躍不已。

藍色=托比   綠色=托比麻   



午間12點降臨,和溝通者開始進行連結上家裡的小孩進行溝通,一連結上,

馬上跟我們說小孩很活潑好動、靜不下來~嗯嗯  完全就是個過動兒呀!

 一連結上,立馬丟出我最介意的一個問題:【為什麼那麼害怕會飄動的布旗、打開的雨傘與釣魚竿?

 

這問題困擾我們很久了,從最初剛來家裡到現今,一直對散步途中

會經過的店家所擺出來的招客布旗、或是路人手上打開的傘、近期添購的釣魚竿,

反應都是非常劇烈害怕的模樣;偶爾布旗飄動幅度過大甚至會嚇到趴在地上,

一度讓我認為是否在來我們家之前曾遭受前任飼主,或更早期的飼主手上用這些個物品修理過牠?而如今這個問題終於有個眉目了!

托比說:他不知道那是什麼 為什麼會動 為什麼這麼大 會什麼會在他頭上 因為不知道 所以又好奇又害怕

這樣我就放心了,並不是有過虐待的問題~那就能用時間慢慢的解決~

 

緊接著丟出第二個問題:就是他老愛偷吃面紙下肚的問題

他回答溝通者:面紙入口即化、像棉花糖……

讓我超崩潰的!我跟溝通者說那還是廁所的面紙,有加味的!

他說他哪知道,他小子還覺得很香哩!~我頭好痛喔!

這小子為了吃到面紙甚至學會了用鼻子頂開可掀式垃圾桶!

溝通者建議我隨手關門,垃圾桶上加重物,很好!立馬改掉讓你暢通無阻的習慣!

 

第三個問題便是吹風機的問題

我對溝通者說:他風吹機的印象很糟糕嗎每次洗完澡吹乾都一副要跟我拼了的樣子,明明剛到家裡的時候,洗澡都沒意見

托比:那東西很恐怖啊,又會大叫、又會害我燙燙、會咬我痛痛……咬咬是怎樣啦!

再溝通者詢問下才知道他覺得燙燙以後會痛,以為自己被咬唉唷怎麼那麼好笑XDD

後期改了阿公給的烘毛箱也是很害怕……溝通者說托比這對類未知、奇怪的東西都很害怕~明白   簡單一句就是無膽XDDDD

溝通者建議我引導他進去 給他點心吃 使用後讚美他好棒喔 再給他點心吃,小子還趁機投訴對他的讚美好少~幹嘛挖你媽的牆腳辣

 

對自己的飯飯感覺如何?

托比:很香很好吃

麻:既然好吃幹嘛不吃完,每次留下幾顆是怎樣!【瞪】

托比回答溝通者:他想等一下再吃,當點心,玩一玩會再去吃!【阿不就還自備零食扣達捏!那我餅乾可以不用買了吼?!】

 

對阿公的感覺如何?

托比:阿公兇兇,常常叫他去旁邊……好委屈貌呀XDDDD

【誰叫你常擋在櫃子前走道上睡覺XDD

 跟魷魚哥哥的印象如何  

托比:他們是很好玩的人,他們看到他都是在跟他玩,所以覺得他們很好玩

【很好~這下你們知道了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是處在玩具這一格位份   哈哈哈哈哈~~~~~~~XDDDD

身為老木的我很俗辣的不敢問他對我的印象如何~怕他回答出來的答案更叫我心寒ㄘㄟˋ心啦

 對坐機車的印象好嗎?

托比:剛開始會怕,現在比較習慣了,覺得坐車車吹風舒服,看很多車跑來跑去好玩

【真的有準到ㄋㄟ~

小孩剛開始坐機車隨時都一副想跳車的樣子,現在就比較沒這問題~

而且真的超愛坐車的啦,每次家裡的車開來這裡停他都會找機會竄上去端坐好~一整個就是很懂得享受XDD

 

這場約會進行了1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一度讓我深覺得時間不夠用啦!人家準備了超多的問題想問說>///< 8掛基多

七刪八刪的從A42頁多   30多個問題的手稿一路刪到為一張10多個想發問的問題~真的好好玩好有趣,

有趣到連結束後都讓我真的好想好想也自己去學會這能力呀!所以瞞著托比把拔先偷偷跑去丟報名單了

不過要真的有幸學會你就死定了~我一定會常跟這小孩吵架到吐血吧XDDDDD

 

整場溝通下來,托比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個玩心很重的小孩,也讓我們對那很介意的問題有了頭緒~

簡而言之就是"超膽小卻又好奇寶寶一枚"!!!

阿那個一直想要往外跑是怎樣啦XDDD還很愛人家稱讚是哪招啦~

原本還想要問問溝通者托比到底對你投訴我們甚麼~不過想想還不別問好了,怕知道詳情會忍不住想對他施以私刑~哈哈哈哈哈!

當晚結束這場約會後,小子竟還有心虛的行動欸欸欸~一直在腳邊磨磨蹭蹭的撒嬌  

果真是超級有問題的行為ㄋㄟ~你在心虛甚麼啦XDDD!這下又讓我很好奇你到底又說了甚麼8掛出來了捏!

 

學會如何正向行為的引導是我未來要努力學習的事,火爆脾氣

得去想辦法來修身養性,磨一磨那尖銳的伶菱角角,別在一昧的對他用打罵教育~

說真的,托比只要在家裡有過分的行為像是:胡亂尿尿、咬壞我的衣服鞋子、

偷吃面紙又或者是亂咬商品的紙盒,諸如此類的我就立馬開扁、吼罵一併來;

沒有人天生喜歡被罵被唸~除非天生犯賤,很好~就我們用時間來慢慢培養默契~

 

 


 

 感謝飼主用心分享~~~~

整理的超級完整阿!!!!!!!!! 真是讓我笑到噴飯了~~~~~~~~~

 

 

 

動物溝通師 :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5-6-30 

 

 

 

  

 

動物溝通心得141 - 好氣又好笑的小搗蛋~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323780930動物溝通師:星月天使 海綾月---- by @動物溝通 天使學苑[星月天使] 動物溝通諮詢 -- 報名方式說明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40719014

Posted by 動物溝通 天使學苑 on 2015年6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