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7- 20

飼主心得分享:  2014-7-30 (寵物匿名)

 

很高興可以和兔寶溝通 很謝謝月姊的幫忙 ^_^
真不好意思月姊要帶小孩 半夜還要幫我們 ><
 
我和兔寶都很期待這次的動物溝通 xD
可是剛開始看到兔寶期待的樣子...
很捨不得問她這個問題 ˊ ˋ .....
 
問題: 之前發生了一點事時間是一年前 我爸突然發酒瘋.
然後就想要把兔寶..了 當時我爸大聲斥喝 我怕兔寶驚嚇到
所以我想問他這個問題 想知道他會不會對我爸(這件事)有陰影
回答 : 兔寶本來忘記了可是又想起來了 他會怕 ...
 
兔寶很小心深怕我爸生氣會讓我們姊妹哭 所以兔寶想要保護我們
怕我們受傷害 也害怕啊公會變壞壞(我爸) 後來兔寶也不會怕我爸了
 
之後兔寶常常會跟我爸討摸摸 我爸偶爾也會叫叫兔寶
之間改善了很多 我爸也會叫我們常常讓兔寶出來跑跑
很謝謝月姊哦 !!!!!!!! 讓他們祖孫感情比較好一點 :D (開心)

途中,月姊因為心疼我們,所以打"抱抱",兔寶說我也有跟媽咪抱抱
我看到月姊打這句的時候有點驚訝,因為我妹正抱著兔寶秀秀中..

而且兔寶還講出我們之間的小秘密XD  他還有點會錯意哈哈哈
我們就問兔寶說你喜歡什麼人和事情啊? 兔寶說喜歡媽媽和麻咪(我和我妹)
喜歡我們抱抱和親親 >////< (兔寶的親親指得是我們的臉在他的頭上磨蹭)
我想想  不對啊  我妹親他 兔寶都會躲欸 XD 月姊說  親兔寶的鼻子  他會癢XD
兔寶說  那邊比較敏感啦  會好癢好癢  就跑掉了  哈哈 
 
除此之外我們有問月姊 "咬便盆的事"
月姊說  可能是兔寶第一次咬的時候  我們沒有注意到
所以兔寶認為那是可以咬的 我們看到他咬的時候也會制止他
月姊說我們的制止他完全無視 ˊˋ 因為他咬便盆我們就會去制止他
所以兔寶還很開心咧 () 之後我們也有照月姊的方法教兔寶
真的有用呦 !!!! 兔寶都乖乖地沒有再咬了哈哈哈哈
 
謝謝月姊幫我們做這次的溝通 :)
讓我們了解到兔寶在想甚麼
也讓兔寶和他阿公感情好很多
我也學到了如何教兔兔不可以用打的 (我沒有打兔寶喔~ 哈哈)

要用對方式多讚美  多鼓勵  他們這樣教  才有用 :D



感謝飼主用心分享~~~~

 

動物溝通師 :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5-6-30 

  

 


 

動物溝通心得139 - 你們的心情,我都懂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323775695動物溝通師:星月天使 海綾月---- by @動物溝通 天使學苑[星月天使] 動物溝通諮詢 -- 報名方式說明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40719014

Posted by 動物溝通 天使學苑 on 2015年6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