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6-14、8-9

每次諮詢到往生寵物的信,都會感受到動物們純靜的靈魂,也帶著最單純的愛。

飼主們往往容易自己把自己困在自責的心魔中,但其實,小天使都是用最簡單的愛陪伴著我們,守護著我們的喔~

請讓自己健康、開心,這樣小天使們才不會擔心喔~~

 

可愛的小兔兔,天真無邪,會讓人忘記憂愁~ 他們的世界就是這麼單純~

其實多學習動物們單純的心,我們也會更快樂的喔~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4-10-30

  

 


 

 

飼主心得分享1:  2014-6-16 (往生寵物匿名)

 

這次很開心找到了月姐

經過這次的溝通

我才明白放不下的其實是我們人類

因為自責、因為擔心、因為不安所以難過所以放不下

毛小孩是單純的,他甚麼都不記得,就連自己生病吃藥痛痛都不記得,他只記得爸比媽咪對他的愛

而他也只會帶著這份愛去當快樂的小天使

HB很開心我們沒有忘記他

傻孩子,怎麼會忘記你呢,你一直會在我們心裡,有了你,生活變得更活潑生動,我很開心我陪著他走完他人生最後一段路,當時你躺在我手心上,而我也不斷地撫摸著你希望你能舒服點並且告訴你不要害怕,有我在,最後你吃力的爬向我,好像想跟我說甚麼,但是還是沒力得躺下且眼睛慢慢閉起,我把你抱起,你慢慢地睜開眼睛,好像在看著我想記住我,而我也看著你,最後你的眼睛慢慢閉上,你的眼神看起來顯得安心

我閉上眼睛,開始想著HB傻傻的臉龐,覺得心裡暖暖的,當然眼眶也濕透了,但這次並不是像之前一樣覺得自責而難過,這次的淚水是開心的,為HB恢復健康而開心、為HB記得我們的愛而開心,於是我在心裡告訴他:「HB,媽咪過得很好,你永遠是那個我愛的HB寶,我永遠會記得那個閉起眼睛享受摸摸、會主動靠近人、食物一靠近就馬上眼睛發亮、愛打哈欠、有著三層肥肉的小笨笨,媽咪不會讓你擔心,你要乖乖的跟著天使叔叔阿姨們唷,你永遠是爸比媽咪的可愛天真的小天使寶貝。」

毛小孩選擇只把我們的愛帶著,我們又何必要選擇難過來讓他們擔心呢?他只是換了個方式在陪著我們,雖然再也看不到,但是他的心一直沒有離開過,還記得HB離開的那天晚上,我夢到了我在跟HB玩,而HB的爸比也夢到了HB變得跟人一樣大在旁邊跟他一起睡覺呢!

這次真的非常謝謝月姐,如果不是月姐,我想我到現在可能還放不下

 

 


飼主心得分享2:  2014-8-17 (寵物匿名)

其實一直相向動物是會說話的,只是他們說的話是我們人類所聽不懂的,所以這次很榮幸可以請月姊幫忙做諮詢

在諮詢之前有好幾天都有跟MA說月阿姨要跟她說話,但月姐說因為MA還小所以聽不太懂。

月姊說與MA連結上時,MA因為看到陌生人所以很緊張,但是還是不敵好奇心,馬上現出了古靈精怪的個性了。

因為從7/1開始到新竹實習,每個禮拜五才會回家,每次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急著要抱她,但是她都會跳開,所以第一個問題就是難道MA是忘記我嗎?

月姐說因為她還是小朋友,離開那麼多天她難免會忘記,同時月姊也給了我很多的建議,像是不要馬上就抱她,把手放在旁邊讓她自己過來聞聞我,接著摸摸她讓她先熟悉。

突然月姊說MA好愛媽咪,一直〝媽咪~媽咪〞的叫著,且在我在家的時候都會特別的開心,聽到這個真的超開心!

我說MA在我旁邊時都會喜歡靠著乖乖的我趴在我旁邊,她把拔都吃醋了,因為我常對她把拔說,說不定MA只把它當成給零食的對象,所以也詢問了她對把拔的想法,結果她的回答讓我笑到肚子痛,

月姊說MA忘記了一下,又想起來了,對把拔的記憶竟然只有〝一隻手〞XD真的好可愛好好笑。

接下來是問關於MA喜歡咬咬,是屬於好奇的那種咬,不是攻擊性,月姊比喻了小寶寶成長的階段,喜歡甚麼東西都往嘴裡吃,MA也就是這樣,對甚麼都好奇,不過對於她的好奇我感到開心,因為這樣表示她對世界是有興趣的而且不無聊。

月姊也說明了我們不應該一昧地制止,預防也是非常的重要,甚麼是預防呢,就是把異物收好,或是有實質上的處罰,例如馬上把她關回家。

接著是問籠子大小的問題,這幾天都有在看籠子也已經準備要幫她換了,所以想問問MA的想法,因為連我也覺得籠子真的很小有點卡,果然,MA說她想在裡面跳舞,可是都會卡到。

聽到這句話好心疼,隔天立馬換大籠子,MA好開心啊,都在新家裡面狂奔。

再來是問玩具,有給她一個木頭玩具,結果MA說她不知道那是甚麼,月姊也給了我很多觀念,我們都想幫自己的毛小孩買很多有的沒的,那都是我們人自己想的,覺得應該要給他們這些東西,但有時候真的不見得。

最後的問題是問MA覺得媽咪有沒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或是有甚麼想對媽咪說?MA說她不喜歡抱抱、會掙扎,因為想跑掉自己玩。

聽到這個覺得開心且放心,因為不喜歡抱抱的原因並不是覺得不舒服,只是單純想要玩,果然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孩。接著月姊說她喜歡跟我玩躲兔兔遊戲,喜歡跑給我追。聽到這個真是好氣又好笑,媽咪在後追得很累呀~

月姊突然說MA很喜歡吃小點心,也建議了我餅乾類的點心盡量不要給兔兔吃,因為裡面有澱粉,對兔兔不好。

! 提到這個的原因,是因為MA傳了小餅乾的味道給月姊。原本就非常相信月姊的我,現在更加佩服月姊了!因為這些我都沒有跟月姊提到!

 

最後最後因為MA超愛跑到沙發底下不出來,連食物都引不出來的那種愛,所以請了月姊幫我跟她說,媽咪不希望她跑到沙發底下,因為那邊髒髒,會生病。

這個調皮的孩子竟然對她媽頂嘴說〝我就喜歡那邊阿~(攤手)

我說:可是媽咪怕她生病

她說〝我沒生病呀(跳舞~~~)

真不知道該笑還該哭XD

月姊說都只是我們人一廂情願,如果不想讓她去,那就擋住吧~

 

這次的諮詢真的非常開心,聽到孩子愛馬麻,一切都值得。月姊也不時的蹦出我完全沒有跟月姊提到的事情,所以月姊真的非常厲害!

且每個問題的回答我認為都非常準確,因為把回答跟MA平常做出的行為合在一起,一切都非常合理,而在諮詢的過程中,雖然MA是趴著且眼睛半瞇想睡覺,但是我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她的耳朵一直在動,感覺像在聽甚麼一樣,鼻子也一直在聞,我想應該是因為在跟月姊講話吧。

這個禮拜回家後照著月姊提供給我的方式,回家時先別急著抱她,讓她先熟悉我,果然,她變得不像之前那樣緊張了!不單只是諮詢而已,月姊也跟我講了好多的觀念讓我學到了好多,真的非常謝謝月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