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6-4

這次的諮詢真的是很曲折,第一次遇到我身體不適,第二次碰巧遇到FB大掛點...... 
然後又出現[嚴重的錯誤訊息解讀] ORZ.........

幸好貼心的兔寶寶沒有介意,只有糾正我 QQ,沒有生氣 (姨抱一個! XD),啊! 當時真是讓我想鑽個洞進去陪罪了.......

飼主因為課業關係,常時間無法親自照顧兔寶寶,一直很擔心是否會因為這樣產生疏離。

但是透過諮詢,兔寶寶不但沒有忘記自己最愛的媽咪,還很貼心的希望媽咪不要擔心~~

真的令人非常感動呢~~~~~~~~~~~~~

毛孩子默默為我們付出的方式,夠用心的飼主一定都能深刻體會這其中無法言語的感動!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4-9-11


 


飼主心得分享: (寵物匿名)

 

2014-6-5

這次的動物溝通,因為網路的關係整整隔了一天,在第一天的對話中,出現了Baby不知道我還是不是他媽咪的問題,
雖然事後發現是傳達的時候出了一些問題,事實上並沒有這樣的話,但也讓我想了很多。

我長久下來和Baby分隔,雖然沒有說很遠,前一段時間也可以很常去看她,但是畢竟不是我親手在照顧她。
而這句誤會的話,讓我堅定了我的想法,我不要再和她分開了!我要把她接回我身邊,用我的每一天去陪伴她。

將她寄養在朋友那,多多少少會擔心她過得如何?有沒有開心?
而得到她過得很好的消息時,感到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點,當她反過來安慰我時,更使我有種窩心的感覺。

與另一隻兔兔的相處,也是我的困惑之一,不知道是真的無法好好相處還是...?
而她的童言童語的回答,讓我有種想抱著她親親的衝動~連恰北北都說出來了~
還十分豪氣地說她不怕出門XDDD
當下只覺得他怎麼這麼可愛啦!

不常見面而被Baby遺忘的爸爸十分無奈的抗議著時,月姐說Baby笑了,而且笑聲很可愛,
真的很想聽聽他的笑聲,是不是跟她一樣,有總圓圓軟軟的感覺。

而問到關於之前沒辦法放她跑跑的事時,她居然忘記了!!
不過我倒是知道了她很喜歡出來玩!所以以後我一定要讓她出來玩~

後來還問了為什麼要咬籠子啊?月姐也提供了一些教養的文章。

而最最最讓我驚訝的是,我們家這個平常看起來酷酷的小淑女,居然喜歡我親親!!
問她為什麼好像不喜歡舔我時,還說她有回親我(用鼻子嘟)XDDDD  
當下我真是開心到爆表了啦!

還有每次抱她都會鑽來鑽去的小動作,居然是在撒嬌!!
我以前一直以為是她不想給我抱抱呢!

月姐還說Baby喜歡我身上一個香香的味道,常常會不自覺地跟著味道跑@@!Baby啊!你媽咪身上真的有那麼香嗎?

這次的動物溝通,讓我想了很多,也堅定了一些決定,很謝謝月姐抽空幫我們做溝通上的橋樑,真的很謝謝~
我經過這次溝通後的最大收穫應該是我比較有自信一點了,以前的我一直覺得我做的不好,不知到Baby喜不喜歡我。
但這次溝通後,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是Baby最親愛的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