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5-21

這次諮詢的問題,其實在多次的諮詢中發現,普遍大部分的寵物都有一樣的問題,那就是 : 媽媽都不陪我玩! 

請飼主仔細想一想,寵物放風的時間,你在做什麼呢? 

忙自己的事情? 滑手機? 看電腦? 看電視? 寫作業? etc....

然後你的寶貝可能就會出現一些行為問題,破壞家具、亂大小便、甚至變的有點自閉?

以上的情況出現,無非都是希望看看是否能多得到你的關注,可以多花點心思在牠身上。

所以~ 各位毛孩子的把拔、馬麻們~~~

不要以為你人有跟他在一起就等於有陪他啊!! 

放下手機、關掉電腦,專心的陪你的毛孩子遊戲吧~~

 

星月天使 2014-8-22

 


飼主心得分享: (寵物匿名)

 

2014-5-29

我養小哥已經三年了,以前我都說他是隻快樂的兔子,但後來覺得他眼睛裡的光芒愈來愈少,甚至黯淡無光,這讓我很擔心,也因為八月要出國了,想告訴小哥,也想聽聽他的想法。

一開始,月姐就告訴我,小哥悶悶不樂,他說是因為他都自己一隻兔玩,我都沒有陪他。

原本我以為在同一個空間裡,也算一種陪伴,但月姐說是要有互動的那種,小哥以我帶他去兔兔窩為例,說在那裡我都會陪他玩(其實我是因為看到他騎在別人身上嚇傻了……)

因為先前上班的時間較長,所以都挑比較大的套房住,現在也盡量給他很大的奔跑空間,希望自己不在的時候小哥可以自己在家跑跑,還做了一個隧道給他,結果……他還是覺得無聊><

再來就是他討厭抱抱這件事了,大概是我沒教好吧Orz
居然覺得抱抱就沒好事(看醫生、剪指甲),還說抱抱很無聊!什麼?!

我問抱抱摸摸不是很舒服嗎?
他居然回我:抱久很無聊……(默)
還再反問我:怎樣,不行嗎?
呃……可以可以,您是少爺,您說了算!(天生兔奴啊)

現在聽取了月姐的建議,拿點心跟他玩,以往我都怕小哥覺得我在鬧他,像是追著他跑、強抱他,或者讓她站著吃水果,沒想到這對他來說是一種玩樂,還有喜歡跟著我掃地、穿黑襪子的時候會轉圈圈,原來都是因為他以為我喜歡這樣玩,所以跟著我玩(被打敗)

但我還是會害怕在玩追逐的時候,把他嚇到了!
月姐說小哥是隻很有個性的兔子,我點頭如搗蒜啊!不過我指的是他不太愛抱抱,抱一下就氣呼呼的!還有每次摸他兩下就自己跑走了……

做完諮詢的兩天,他都願意給我抱喔!哈哈!現在我每天晚上都會空出時間陪他玩,拿掃把掃他,餵蘋果,追著他跑之類的!希望他可以不要比較不無聊了~~

對了,還有問小哥會不會討厭剃毛的時候,他的回答好可愛“還好啦~習慣了"好無奈啊XDDD

但還好他覺得涼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