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5-17~2014-6-27

照片中,這隻帶著笑容的狗狗,有個非常疼愛的的好媽媽,雖然他年紀很大,又生病了,也不是什麼特殊品種的狗狗,這長達一個半月的諮詢和天使光療癒,內心有種種的感動。

最後,狗狗可以順利帶著媽媽的愛,安詳的離開。

歷經生與死,我彷福陪伴在左右一般,讓我自己也深刻的體會到,學習坦然面對生死這一門艱難的功課。

雖然我自己也經歷過最至愛的寶貝離開,但是要如何幫助其他飼主,面對生死的問題時,能幫助飼主有非常非常大的勇氣去面對、釋放.....

下文的飼主分享心得,是第一次諮詢後的心得分享內容。

後續的部分就不便刊登了...

請珍惜、把握毛孩子能陪伴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刻!

祝福所有的飼主和毛孩子,都要幸福快樂!

 

星月天使 2014-8-2

 


飼主心得分享 : (寵物匿名)

 

2014-5-23

這幾天不忘記多關察妹妹,我覺得妹妹的態度有大大的轉變,原本不給媽媽摸屁屁和後腳的妹妹給摸了,還不生氣(我是姐姐,家母是媽媽)我媽很驚訝的問我怎麼變這麼乖。

雖然現在還是會小碎步的追車,至少沒像以前那樣說不聽,原本妹妹會追的其他狗兒,現在也沒以前這麼執著,比以前聽話也比以前開朗愛撒嬌,以前只要聽到鞭炮聲都會躲起來,現在不會了。

唯一不變的是對骨頭更加的堅持......
即便我收起來了....只要看到有吃飯時間
就是會吵鬧orz
變得更愛撒嬌更開朗
做為主人的希望多能帶這孩子去玩。
完成無憾的對待。

前天又去醫院做了健檢,肝指數小小的超標,orz不得已需要在延一週在治療,我不想要留下遺憾與後悔。

這麼多年來,她的眼中只有我與家...至今仍盡忠值守
其實我們最需要的是對方,有了對方即是全世界。
在未來即使怎麼了,我們的心仍一直在一起。
謝謝這次的談話
受義良多

Q_Q不過我不知道我家妹妹想說的那麼少那麼單純.....
她一直保持著她小時候的心態,與小時候的習慣。
希望有問題能在幫我解惑
十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