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5-15

很多愛兔兔的朋友們,總是會發揮愛屋及烏的精神,在自己能力容許範圍下,救助需要幫助的受難兔,這是很棒的精神,但是,請一定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喔。

這段話是我給飼主的話,也希望可以給家裡有自己的兔寶貝的中途媽媽們一個參考和建議,

 

希望中途媽媽們還是要維持公平的態度,牠才是家裡的兔主人,還是需要以牠為優先喔~
凡事必須先站在牠的立場,以牠的心情和感受為優先考量。
否則,若因為照顧中途兔而忽視了牠,這樣是本末倒置的喔~~
務必做到”公平”,”先來後到”的順序。

 

另外,家裡如果有新的寵物寶貝,請不要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呀~~
牠真的會傷心的喔.... 牠都看在眼裡的....

星月天使



飼主心得分享: (寵物匿名)
2014-5-16



看到一半,忽然覺得不想看不想知道結果
因為我大概知道兔兔要說什麼,我還是鼓起勇氣往下看

結果比我想像的還要悲傷,都是我的錯 ........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我知道只要我回來或者經過籠子
你都會停下來看著我或者直接就咬籠子
我一慣性的認為你又想討東西吃,但我知道你也想要摸摸
慢慢的慢慢的 ...... 我已經把你這動作直覺性的認為 : 又再討東西吃

有了貓以後真的變的很少關心你,有了中途兔後就會更加關心中途兔
但你呢 ? 對,我省略你了!

自己真的很糟糕很自私,看著你絕望的言語 ....
真的很對不起你,一點都沒考慮到你的想法
看完溝通後,我默默的走到你旁邊打開籠子摸著你
什麼都沒說,在心裡默默的告訴你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明明知道你想要什麼,需要什麼卻都沒做到
以後每天都會抽空陪你,讓你出來玩
不管再怎麼忙,一定都會摸摸你
請原諒我.......」

之後你跑出籠子,正在看手機時
看到你好久都沒有得動作(兔子舞),還跳了很多下
我知道你回應我了,真的很謝謝你能夠原諒我包容我這個失責的媽
謝謝你!
我真的很愛你,但卻忽略你
以後我會更加倍愛你,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最後真的謝謝你~




謝謝妳愛我,我也很愛妳
也謝謝你滿意現在的生活

不管以後和現在都會像現在一樣不變,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