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5-11

這次的諮詢,會從心底感受到一陣溫暖,飼主對寵物的愛,如同自己的家人一般。

對於他們的離世,總是會充滿自責和放不下。

也會擔心在世的寵物同伴,是否會受到影響。

人類容易將過去的負面思考一直放在心上束縛自己,

我們都必須要學會[放下],學習 [正面思考],

這樣才能用健康的心來面對每一個新的明天。

也才能讓愛我們的寵物寶貝,安心的當守護我們的小天使~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4-6-16

 


飼主心得分享: (寵物匿名)

2014-5-11

月姐您好

小圓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孩

但我一直知道他是很愛我也很信任我的
一直以來我雖然寵她~

但我很愛和她說說話,也愛硬抱著她在床上睡覺~
而她也會用她自己的方式來回應我~
我想我的難過與不捨她也看在眼裡吧~
所以他才會不明白我怎麼會這麼想這麼擔心吧...

其實在小圓要走的那一天我一直心神不寧
早上去上班開完會就翹班直接回家想帶她去看醫生
也算是剛好見到她最後的那一面
當然最後的所有事都是我一個人帶著她走完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所以只要想到那個時刻總是會哭個不停

她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七天後要走的時候還有去託夢給他的爸比
告訴他她過得很好
(我和男友沒有住在一起
而那天我也有聞到她自己的味道
知道她有回來~)

也希望月姐幫我和她說
媽咪和爸比知道她過得很好就好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用擔心我們
我會好好照顧兔子家族們~

偶爾如果有空也希望可以來看看我們唷~~
我們還是很想妳的!!

Jumper的部分~
我們家的Jumper是個聰明的好孩子
不過因為她的體重算是四隻兔兔裡面最重的
所以只要有人說她胖~她就容易不想吃東西啦!!
所以當然我就會覺得她是不是老是想減肥((哈哈!!

不管怎樣她肯乖乖吃東西我就很高興了!!!
因為我覺得Jumper是個敏感的小孩
所以我想Jumper應該看的到或感覺的到之前媽媽有回來過吧~

至於小圓要她好好生活
我也一直那麼覺得呢!!!
大概是一種感覺吧~~~

畢竟她從來沒有和媽媽分開過~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她會覺得孤單,或者被冷落的感覺~
還好我們家小公主有走出來了我覺得很高興!!!

也謝謝月姐覺得她是禮貌的好孩子~
因為我也一直覺得小圓是一個很好的媽媽~~
也很高興Jumper並沒有覺得我很煩人XD!!

--

謝謝月姐的諮詢,打開了我心裡的結

因為我很愛我們家的兔子家族們~當小圓的那天到來的時候
而我又是第一個深刻感受的人,其實對她一直有著自責感
覺得時間怎麼那麼快那麼的突然...

即使已經過了大概四個月,每當一想起來眼淚就流個不停
經過月姐的諮詢才知道小圓並沒有覺得我們對不起她
反而是擔心我會走不出來這樣的傷痛

其實諮詢過後反而是讓我有一種安定的感覺
知道她很好就夠了,偶爾還是會想想她,想念這個獨一無二的個性小孩~
而Jumper小朋友我也很高興她很堅強的度過了這個時候
我也會讓她一直這樣可愛快樂的生活著!!

其實我一直可以感覺到我們家兔兔的表情和樣子
只是總是自己的一個感覺
經過諮詢了之後,更有一種踏實感
就是我的感覺果然沒有錯!!
更覺得對寵物的愛她們是感受的到的
說話她們也是聽得懂的~

我還是會一直這樣的愛她們到永遠

謝謝月姐的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