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5/8

這次溝通的心情,非常輕鬆愉快~

透過飼主的提問和兔兔的回覆,真的覺得,兔子的個性像主人,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 

幾次的諮詢都有這樣的感受~ 常言道,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其實大部分是這樣,什麼樣的人,就會養出什麼個性的寵物XD

但是也有個性與飼主反差很大的,例如,很粗心的飼主,兔兔反而非常的細心喔~~~ 呵

星月天使 海綾月

 


飼主心得回覆: (寵物匿名)

 

2014-5-8

Hide的打招呼方式讓我笑了,天啊!我有時候也會來一聲「HI~Hide!」現任男友也是。


我的叔叔真的對Hide很好,連Hide去破壞叔叔的小花園,
叔叔關心的也是「Hide有沒有受傷?會不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弟弟的確會整Hide,像是冬天很冷的時候還開電風扇給Hide吹......XD
有一次Hide跳到櫃子上,看到阿嬤走出來,她馬上跳下來,調皮的時候看到阿嬤就乖乖了!


阿公的部份我就有點疑惑了,也覺得Hide真的很可愛,
阿公應該不是追著她跑,是想把她從房間趕去陽台吧......XD
但也有可能是阿公在我上班時陪Hide玩也說不定!:)


姑姑很喜歡餵Hide吃餅乾~也會跑去陽台摸摸Hide,很溫柔的叫著Hide
(但姑姑是我們家公認最兇的人耶!Hide居然說姑姑很善良~~~太可愛了!)


現任男友常常開玩笑說要把Hide養得肥滋滋的,再拿去煮。=__= 
所以Hide覺得他是好人這件事,讓我覺得Hide好可愛好單純~傻傻的!


鸚鵡真的很吵,Hide要接近他的時候,他都會一直叫叫叫,翅膀還會一直拍拍拍,很激動!

Hide說「媽咪開心,我就開心」讓我哭了,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寶貝~~~
有時候我會跟Hide玩一些我自己覺得好玩的遊戲......
例如把她上半身抬起來搖一搖,喊「我是彼得兔,假裝我是彼得兔!」
玩完後Hide就會一臉無奈的縮成一顆球......XD


或是用手指頭在Hide身上跳跳跳,她也很配合我都不動,都是我自己玩得很開心。>_<
雖然Hide有時候冷冷的,還很會擺臭臉,但她的貼心跟單純真的讓我好感動~~~

叔叔才在說Hide好像很喜歡那隻娃娃,因為Hide都會滾那隻娃娃,跟玩球一樣,
但有時候又會把娃娃滾得遠遠的,我把娃娃給她,她又會推開。

 

經過這次的諮詢,我又更了解Hide了,原本以為Hide是臭臉小公主,
但她的內心真的好單純、呆呆笨笨的~讓我好心疼她之前是流浪兔兔。:(

也對Hide很抱歉,原來她最喜歡的是香蕉乾!我上個月還買了一堆鳳梨給她......XD
我也知道不要常帶Hide去兔聚了,原來Hide喜歡跟媽咪兩人約會~~~
(自我感覺太良好的媽咪)

 

我給她的用品也是花什麼大錢買的,也沒有很多玩具,很謝謝Hide的知足,也謝謝Hide喜歡我的家人。:)

 

真的很謝謝月姊撥空幫忙與Hide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