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5-8

歪頭症在兔子身上是[很常見]的疾病,卻沒有明確的預防方法,症狀所帶來其他併發症的問題,都是養兔飼主們最擔憂的事情。

看著兔兔如此不舒服,真的會非常心疼,雖然兔兔的適應能力還不錯,治療期間,飼主真的都要比兔兔還要勇敢些,才能用平常心來看待生病的兔兔......

透過三次的天使光療癒,以及飼主學習推拿的手法,幫助兔兔緩解頭暈、頸椎痠痛等不舒服的情況,兔兔的頭部雖然還是歪斜的狀態,可以兔兔已經可以樂觀開朗的面對,正常生活,只要兔兔健康,一切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星月天使 海綾月

 


飼主心得分享: (寵物匿名)

 

2014-5-9

 可以得到這次跟小R溝通的機會,我真的覺得很難得,首先 先感謝月姐。

  這次會報名動物溝通也是因為小R歪頭發作了,我很想知道 他適應了嗎?還習慣嗎?會不會難過或失落?

  當小R一開頭就先問說:「姨姨..我為什麼會(歪)這樣????」當下那種心疼跟不捨的情緒全部翻騰上來。

  一直以為當歪頭的療程結束後,小R就會覺得好多了,或者不會暈眩,結果原來他還是處在於一種暈眩不適的狀態,月姐建議我們持續帶她去看醫生,只要有一絲一毫的希望我們就不會放棄。也透過了這次的溝通,對於小R歪頭後的許多行為得到了理解,一直以為他在籠子裡亂竄或剁腳是因為病後容易驚嚇或者生氣,原來是因為他吵著要放風。

  當我問說小R有沒有什麼想要告訴我們或者是問我們的問題時,她劈頭就問:媽咪…我的頭會好嗎?我才知道原來她自己也很在意,在之前一直以為她不會理解,沒想到其實她也懂。我沒辦法確定的告訴她,她能否完全康復,恢復到之前的模樣,但是我答應她,只要我們能做到的,我們絕對全力以赴,也希望她能加油,等她康復,我們要帶她到好多地方去玩耍,這是我們跟她的約定,希望這能成為她的動力。絕對不會食言噢!

  月姐告訴我們小R的笑聲非常好聽,當下我彷彿覺得我真的聽到那股清脆的笑聲了!我覺得很開心!知道小R其實懂我們對她的付出跟愛,聽到她也愛我們。(小R你知道嗎?其實不只你的心飛起來了,媽咪跟爸比的心也飛起來了!)

  這次溝通我們不僅僅得到了小R給予我們的回應,更從月姐那裏得到了更多不同的知識。

  最後 我們真的非常感謝小R給我們的愛,我們也會盡我們所能給予她幸福快樂的生活,永遠陪伴她,愛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