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5-10

這次溝通的過程,讓我打從心裡尊敬這隻兔兔,她說出來的話,猶如智者,像看透人與人之間的人情世故一般,以最澄明的心,道出飼主,也是一般人內心最常出現的心結。

絕對不要小看動物,動物們才是與這充滿靈性的天地自然的連結~

人類不要太自負,不要認為動物比人類還低等。

這世間所有一切生命與非生命的存在都是平等的。

有真正和動物聊過天的人,都會有類似深刻的體驗,動物們的智慧,遠比人類還高,人類還需要仰賴科技產品才能得知的世界,動物們天生和世界就是一體的。

 

以下這段兔兔對飼主說話我一定要分享出來,相信很多人內心一定都會產生共鳴的:

希望媽咪要想明白,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人類的問題就是想法太複雜,又不會誠實表達自己的心。

於是你們之間互相傷害,明明是互相關愛的家人為什麼不懂的表達自己的愛呢?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4-6-3

 


飼主心得分享: (寵物匿名)

 

2014-5-12


首先感謝月解這麼晚還在幫忙!辛苦了!

剛開始月姐和NINI連接上時,看到月姐說NINI心情不好,其實我心裡有底了...一定100%原因在我。

果然人不能一時衝動,通常衝動做出來的事情總是會傷到自己最愛的人。

新成員加入的那一天過後,看到NINI的反應後,我感到很抱歉以及反省。當時的一時衝動雖然一開始是自己心態問題,

但是並沒有任何惡意,也沒有不尊重生命的表示,因為我本身還滿相信〝緣份〞這種事情。今天會和所有人事物的相遇都是一種緣份。
只是相遇的過程不同。

對談過後,將NINI抱並說明一次,並告訴NINI我將會做的事情以及我希望他幫助的事情,NINI真的像我媽....一直看著我,就像傳達著說到做到的訊息給我。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NINI媽!(誤)

自從和NINI說完話之後,最近這幾天都會帶著新成員到NINI面前介紹:「這是NINI姐姐喔!」NINI有將頭往前聞聞他的樣子!

事後我一直不斷的跟NINI說謝謝,感謝他的包容與教誨。

對談後真正的感想是,NINI真的是一位成熟又穩重的好媽媽和老師!
從NINI身上學會了很多,算是一種特別的生命教育吧!

最後知道NINI對家人的想法後,我的感觸是:相愛的人總是會互相傷害,是在人類社會中最常看到的現象,動物都可以看清了為什麼人類不行?

這世界上反而看的最清楚的是動物,人總是活在自我的世界中。

感謝NINI出現在我的生命中,NINI的出現,讓我的人生故事裡是彩色的那一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