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4-14

飼主往往放不下已經當小天使的寶貝,容易讓自己活在對寶貝的愧歉中,懊悔自己以前對他不夠好,陪他時間不夠多,擔心寶貝當了小天使後,會不會原諒自己,會不會討厭自己呢?

寵物寶貝只會帶著你對他的滿滿的愛,充滿感恩的成為小天使。

如果飼主活在被自己困住的心魔中,這才是會讓小天使寶貝擔心的。

 

分享我自己對KIKI離開的心情。

KIKI 的離開,確實讓我崩潰了,我用了一天的時間用力的哭了很久,也突然失去了自己的心。

但是我必須告訴自己,如果我不能恢復正常的自己,那麼,對KIKI來說,會是更大的傷害,所以我必須馬上振作起來。

小動物的靈魂很單純,雖然他的身體不能用了,可是他的心還是會擔心你的,為了不要讓她擔心,一定要努力趕快讓自己振作起來喔!!!!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4-5-21



 


 

飼主心得分享: (寵物匿名)

2014-5-19

我一直在尋找寵物溝通師
因為我實在太想念我前一隻養的兔子 Summer

在他生前 一開始是有很多時間陪伴他
但是到後來我也漸漸的開始為了課業而很少好好地陪伴他
等到某天我回家看見他冰冷的遺體 我才後悔莫及

經過這次的幫助
聽到Summer沒有怪我還說一直都很喜歡我
我的眼淚真的沒有辦法控制的一直掉
我很後悔在他老得時候沒有給他更多的照顧
凡而是因為習慣而覺得他會一直待在我身邊不會離開

雖然我又養了一直跟Summer外型非常相似的兔子
但我知道他們是兩個不同的生命

我真的非常想念Summer 他離開時我只有16歲 他在我們家活了8年
整整佔去我生命的一半 有記憶以來都有他的身影...

謝謝海綾月能提供這個平台
在無限自責的時候 聽到其實Summer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我
這是我當主人 最感動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