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心得: 2014-4-15

新手媽媽通常都是抱著緊張的心情和寵物夥伴相處,深怕他是否有哪裡不舒服? 哪裡沒做好? 有沒有讓他不開心? 等等

大家都是從新手開始的,只要你是位用心的好媽咪~ 負責任的好飼主~

你的寵物夥伴,也會同樣的對待你、回饋你甚至愛你更多喔~~~~~

海綾月 2014-5-17 

 


飼主心得: (寵物匿名)

 

2014-4-17

海綾月月姐,您好~

真的很感謝您抽空幫忙和點點溝通。

在昨天之前我都一直覺得點點是不是滿不喜歡我的,點點不算非常警覺的兔兔,他也會隨意的趴在地板上休息,但就是不喜歡人摸他,我以為我是做了什麼才讓他討厭。

也是昨天才知道,原來點點是個有禮貌又隨性的孩子,我以為他只是滿皮的、很好動。

我最驚訝的是他說他不喜歡被人家搓屁股,原來他的地雷在屁股阿XD

今天我來看點點,還是很不給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