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2014-4-30

這次的諮詢內容,雖然看起來都是很基本的[知識],不過,我們和寵物間的相處,不就都是這些事嗎?

飼主很用心的去觀察和想要去了解自己的寵物有沒有不舒服,有沒有不開心,有沒有自己做不好的地方需要改進,其實,飼主們應該要更相信自己的心。

他是你最心愛的寵物,我相信,他有沒有開心,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喜歡的,有沒有什麼食物最喜愛,身為飼主的你,一定會知道!

所以,很多時候,是不需要依賴動物溝通師的~

尤其是和你每天相處的寶貝,我相信大大小小的事情,飼主都是知道的喔~~ :)

動物溝通本來就不是什麼絕技,每個人多多少少都至少有和自己的寵物溝通、心連心的能力,只要你願意用心去"傾聽",去感受,一定也會明白寵物想對你表示的愛喔~

海綾月 2014-5-16

 

 


飼主心得 : (匿名)

2014-5-3

謝謝您抽空跟花兒作溝通,在得知牠身體或心裡沒有特別不舒服讓我放心不少......

花兒從小就粉乖巧.有分寸~記得訓練牠用尿盆沒花到一兩天的時間,所以哦。有時我就會抱著牠或騎腳踏車把牠放在前籃,牠都粉乖 ,不會亂跑亂跳也不會隨意尿尿......

是個帶得出門的小孩,不管是有客來訪或帶牠出門見人,牠都不怕生......感覺都已經相當社會化,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兔兔

牠在我娘家時,我阿爸阿母會拿蔬果給牠吃,現在在我夫家,因為我極少開伙,只會偶爾拿水果給牠吃,應該是在懷念蔬菜的味道吧~

不過跟我娘家比起來,我夫家是更是冬暖夏涼......所以會再稍微注意一下牠室溫滴

而看到牠咬毛並咀嚼時沒想太多,只覺得為牠好就不能讓牠吞下......所以才直覺把牠的毛搶過來
其實後來我有想到牠咬毛是不是因為假懷孕現象,但又覺得牠孤家寡人一個如何會懷孕?也沒想過結紮的問題(之前爬文有看到母兔結紮比較複雜不便,加上本來以為牠是底迪,沒多去爬母兔結紮的文章)......

直到看到您說的子宮蓄膿的問題......才漸漸意識到牠的健康問題,謝謝您的提醒......我會抽空帶牠去作結紮評估的

真的粉謝謝你,感覺幫我家小兔兔作一次身心整體的評估,讓我更有方向能為牠作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