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日期 : 2014-4-28

接到這樣的諮詢,其實很開心,因為飼主沒有直接決定放棄自己的毛孩子。

飼主一定會擔心毛孩子是否有辦法承受高空飛行、坐行李艙、隔離檢疫等問題,很多經驗,說明,毛孩子只要身體健康,他們是很樂於和飼主一起旅行的喔~~~

我也曾諮詢過一隻兔兔,他可是經常和他親愛的媽咪出國去玩呢~ 兔兔自己很驕傲也很開心^^

希望未來有這類需求的飼主,可以不要第一時間就先放棄飼養,進出[非疫區]的國家,是可以考慮帶著他和你一起出國旅行~(相關辦法請自行向各航空公司詢問)

記得,請務必先帶他去做詳細的健康檢查,確定寵物是健康的喔~

海綾月 2014-5-14


飼主心得: (匿名)

 

2014-4-29

月姊,

感謝你的幫助~ 你讓我更有信心可以帶奶油出國,回到我的家:加拿大。


我直覺兔子是一種脆弱的動物,我十分擔心5歲的奶油是否能夠熬超過12小時的飛行時間 (坐飛機一定要在下面的行李倉,到時候會有其他動物的聲音,氣味,也有飛機的震動, 沒有我們的陪伴) 說實在的,我真的害怕奶油會因為坐飛機驚嚇而死亡。。。

我十分疼惜奶油, 我也覺得做毛小孩的爸爸媽媽, 是應該檢討自己有沒有讓毛小孩開心,幸福。我相信兔子是有自己的思考的,這麼大的決定,我希望可以知道奶油的想法。

想不到奶油是多麼勇敢的兔子,知道了奶油開朗活潑,讓我做媽媽的似乎收到了很好的成績單! 對不起奶油, 我也太低估你了! 哈哈。 讓我們勇敢的前進!邁向更好的生活!

也感謝月姊姊的貼心,我們會帶奶油做全身性的健康檢查,確保她的健康的!諮詢後奶油也一直跳舞,看來她也好像對我們的未來更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