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文章分享,看了真的很感動,也會心一笑。

我的諮詢也都會請飼主回心得給我。每一篇心得都非常重要,姑且不論飼主覺得準不準的問題,而是在於從飼主的應證中,我才能知道自己的感應正不正確,方式對不對? 有沒有需要調整和修改的地方? 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指導]。

當然,透過心得的分享,也可以幫助其他有類似情況的飼主們當作一個參考,幫助他們也可以用什麼方式來處理目前遇到的問題,也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動物的世界是多麼的廣大,動物的智慧也超過我們的想像,動物的單純能讓我們學習思考不要太複雜,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星月天使 海綾月 20145-11

 

 


 

 

當動物溝通師,最大的快樂就是自己的感應得到回饋!

無論是肯定的還是否定的。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126440000

 

肯定的答案,當然會讓我開心不已並感到神奇。

否定的答案,卻也會讓我想要再繼續重新感應,再多試幾回,失敗為成功之母。

 

無論是成功或是失敗,都沒有關係,也會分成二類。

一是:動物的否定。

二是:主人的否定。

 

動物的否定,告訴我,不是這樣啦!是在教導我的溝通方式是錯誤的。所以我可以把牠當老師,牠也會教我要怎麼溝通牠才明白。(這才叫溝通,因為是雙方都在流動訊息)

 

主人的否定,牽扯很多~主人是人類,人類有太多的複雜因素及背景道德觀、個性…….等等,都會影響,但也有可能是我感應真的出錯了。

 

有常看我的文章分享的一定知道我最常做的事就是求證。

求證動物,求證我的優勢(靈界朋友),求證獸醫等等相關的資訊……然後再綜合性地分析出直覺的答案,並模擬再度詢問動物本身。

在這些求證的過程中,可以得到非常多的學習經驗,並讓我不斷地充實成長,進而發現到,我的能力進步了!正確率提高了!

 

對於動物們,我會更容易接近牠們,牠們幾乎是很自在地跟我胡說八道地聊了起來~

主人的錢放哪裡?吃飯是什麼樣子?上廁所不關門~東西亂丟~等等….令人一身冷汗的事,動物們全都像是噴不盡的水一樣~不斷地告訴我~~哈哈~

 

所以,各位主人們,真的要以身作則。

不然,就會有以下的情形:

寵物講髒話、任性、耍脾氣、不愛乾淨、主人言而無信,失望後故意搗蛋!……非常非常多的負面情緒及行為就會冒出來~

 

而這時有心的主人會找資源協助他,比方獸醫,或是行為訓練師,或是動物溝通師……~有的主人,會將問題丟給這些資源,誤以為只要我告訴了他們,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

我在這裡舉個例子,請問你去看醫生,醫生看了你之後,開了藥給你後。

你回到了家,病就會很神奇地全都好了?

 

相信看到這邊,誰都會笑出來~

哪有可能看過醫生,回到家,病就會好~

當然要配合醫生的醫囑,吃藥,休息…..等等的,過幾天才會完全痊癒,若中間有任何異狀,還得再跑一次醫院再重新調整,對吧?

 

那麼你明白我說的意思了嗎?

問題點是在主人,主人不改變,寵物怎麼改變?

 

所以,我在這邊也要謝謝各位願意相信動物溝通的你們,願意走進自己寵物寶貝的心靈,願意有機會讓彼此溝通,進而互相瞭解對方,冰釋誤會。

 

而不是讓這些寶貝們,被一些似是而非的理由,就因為是人類的錯,而被丟棄……..

謝謝你們這些用心的主人~!

在此代替你手上、心上、腳上、肚子上、臉上……等等被你寵壞的寶貝們,致上最大的謝意~

 

你們的用心,牠都看在眼裡,一定以一輩子的愛來回報你,絕對不離不棄!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