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2 動物溝通紀錄 

會遇到這隻兔寶真的很奇妙~ 最近都是寵物引導飼主找到我的個案~

這隻可愛的兔兔,當我一和她連上線時,她竟然認識我,一直很開心跳舞又親親的~ (真害羞 >///<)

這可讓兔媽咪很吃醋啦~ 因為她不親她媽咪的 (這其中當然有特殊原因啦~ 噓.... XD )

兔媽咪準備出國到日本讀書,準備要帶兔兔一起出國,又非常擔心兔兔適應不良的問題,兔寶寶為了不讓她的媽咪這麼擔心,於是就找到我啦! (兔兔怎麼找我?  恩....... 我想,她們會用她們自己的方式吧^^)

這是一個讓準備打算出國又想帶寵物出國的飼主們一個很好的參考個案喔~

海綾月

 

以下是兔媽咪的心得分享:(飼主同意分享)


 

 Ashley Chang  2013/4/1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1931839850965/permalink/551360244908122/

嗨Everybody! 我和嚕嚕平安到日本囉〜

跟大家分享出國前的兔兔諮詢經驗^_^

去年年底 ,我申請了 打工度假簽證, 因為不想和嚕嚕分開所以想帶他一起去,可是又怕路途遙遠他會很辛苦或是在飛機上受驚嚇,在一陣惶恐中, 我找到了海綾月請他幫我跟嚕嚕溝通, 月姊人非常好, 其實他最近沒有在替人家諮詢, 但她一聽到我的狀況就排出時間幫我們, 真的非常謝謝他用私人的時間為我們諮詢〜

 

一開始請月姊先幫我們告訴嚕嚕要去日本了,要跟媽媽一起去打工度假,然後告訴他海關進出會遇到的狀況,因為兔子不懂什麼是出國所以必須讓他知道會遇到什麼狀況,嚕嚕說我知道媽咪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想讓你那麼擔心所以找到月姊幫忙!看完嚕嚕的照片以後 月姊就說出他平常的習慣,說嚕嚕是好奇寶寶,平常會把手手搭在我身上東張西望,是因為滿心期待我帶他出去玩:-)


月姊還替我們告訴嚕嚕搭飛機的感覺,嚕嚕說搭飛飛不拍,真的在下飛機以後也還在吃草玩球球!難怪月姊說她是大神經的小兔子,真的太厲害了!因為有她的幫忙所以我們才能安心的出發來日本,也安全抵達並安定下來!真的非常謝謝她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