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因為過年快到了,所以去整理一下已經毛躁不堪的頭髮~~~~

聊著聊著,突然一直聽到一隻狗狗汪汪嗚汪汪汪汪汪 一直叫,從聲音的粗細判斷應該是一隻小型犬。

但是... 實在汪太久了,幫我燙髮的設計師也是很愛動物的人,他一直很擔心是不是有人在虐狗打狗之類的,所以就到門口看看,尋著聲音找怎麼沒看見狗狗,但是聲音聽起來不遠阿???

他就這樣帶著擔心的心情繼續幫我燙.......

我就想,也許可以試試看,尋著聲音,找到狗狗的靈氣去跟狗狗做連結。

連著連著,收到訊息了!

於是我就說: 那隻狗狗應該是飼主在店家裡吃東西,因為狗狗不方便進去,所以把狗狗就先放在機車上了。

設計師大驚,你聽的懂狗語喔?

我說,A... 感覺啦 ^^|||

不過因為沒看到狗狗也無從證實

後來,因為安靜了一陣子,已經忘了這件事了,莫約一個小時後,又聽到狗狗開始拼命叫了,她又忍不住在去找一次狗狗在哪。

幾分鐘後,她大笑邊走邊說: 你知道嗎? 那是一隻雪納瑞,在XX火鍋店門口,他就站在機車座椅上,對著XX火鍋店一直拼命叫還一直搖尾巴,他主人在裡面吃東西啦,那個樣子好好笑喔!!!!!

哇,我說中了耶~~~ 哈哈 (雖然設計師忘記我剛剛也說了一樣的話)

我自己知道就好  呵~ (自己暗爽XDDDD)

 

海綾月 201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