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諮商日期: 2011/1/24

諮商對象: 兔兔2隻

動物溝通師: 海綾月

這次的諮詢讓我體驗到 [小朋友]那種[天馬行空]的思考模式,也會發生在小兔兔身上。

一開始還摸不太著頭緒,這種跳躍性的思考,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二個小朋友,原來都還是[未成年]啊~

記憶好像也比較短暫,不懂的問題,很明顯腦中就出現 ...... (空空如也) 只差沒有烏鴉飛過 XDDD

代表著 [不懂] 或是 [無法理解]

這種情況可能是 [沒看過] [不記得] 所以沒有這樣的概念

又多學到一種不同的經驗^^

 

溝通內容可以看飼主的心得分享:待PO

 

☪ .。.¨❀*゚.。.¨❀*゚.。.¨❀*゚.。.¨❀*゚.。.¨❀*゚.。.¨❀*゚.。.¨❀*゚.。.¨❀*゚☪

本心得分享不會公開溝通內容,以尊重飼主的隱私。
實習階段,我需要學習分辨訊息接收的正確度,因此,
請飼主回報心得,或是實驗後的結果給我,可幫助我判定訊息的正確度,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喔~ 謝謝飼主們的配合。

海綾月動物溝通注意事項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4071901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