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諮商日期: 2011/1/13

諮商對象: 貓貓1隻、兔兔1隻

動物傳心術師: 海綾月

這是一個[冤冤相報何時了]的故事,其實很有趣,就是一個 [被貓咬 -> 處罰 -> 再被咬] 的惡性循環

這隻貓貓非常活潑,也非常愛聊天~ 其實個性硬的跟飼主一樣,連說話的語氣都一樣,我還一度覺得奇怪,貓怎麼會說這樣的話,結果飼主說,他平常就是這樣說話,呵呵。

寵物適當的教養非常重要,如果拿捏尺度不好,不是沒照顧好的,不然就是被寵壞的。教導寵物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多半飼主也是會伴隨[體罰],但是,如果你的體罰,讓寵物不但沒有了解你是在[處罰],還讓寵物以為[你怎麼莫名其妙打我? 我又沒錯!] 那只會造成反效果囉~

兔兔的部分,真的是小小孩,天真無知,說話還疊字~ 一問三不知,真是超級可愛的 ^^

不過,當貓貓說小兔兔是[一陀饅頭] [會自己動的蹓兔棒] 實在讓我捏一把冷汗啊~!

飼主一定要盯著貓貓,別讓貓貓去欺負兔兔喔!!

 

溝通內容可以看飼主的心得分享:待PO

 

☪ .。.¨❀*゚.。.¨❀*゚.。.¨❀*゚.。.¨❀*゚.。.¨❀*゚.。.¨❀*゚.。.¨❀*゚.。.¨❀*゚☪

本心得分享不會公開溝通內容,以尊重飼主的隱私。
實習階段,我需要學習分辨訊息接收的正確度,因此,
請飼主回報心得,或是實驗後的結果給我,可幫助我判定訊息的正確度,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喔~ 謝謝飼主們的配合。

海綾月動物溝通注意事項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4071901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