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諮商日期: 2011/1/10

諮商對象: 兔兔1隻

動物傳心術師: 海綾月

這個故事,並不是要告訴大家,兔子因為被當成狗狗在養,所以行為像狗。
而是,因為飼主將兔子當成狗狗在養,所以一直不了解兔子,對兔子產生很大的誤解。

其實這種情況,在養兔新手間很常見,總是希望兔子可以像狗狗一樣,乎之則來~
但是,兔不從人願,他們總是我行我素,飼主就會以為兔子討厭他們了,真是誤會大了~

我總是不斷宣導,養兔之前一定要作足功課,對兔子有一定的認識,做好萬全的準備再飼養,就是為了避免[怎麼養兔子跟原本想的不一樣?] 這樣的觀念落差... 其實就算是養狗狗,總以為狗狗都是忠誠天真又可愛嗎? 多問問流浪狗狗的那些中途媽媽們,你就會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人]想的就好了~

兔兔和狗狗,不只是種類不同,天性、食性也完全不同,兔子和人類之間的互動,絕對不可能像狗狗和人類之間的互動一樣,所以,希望,還沒有養兔子準備想養的人,如果你真的希望能有一個可以跟前跟後,互動性十足的寵物伴侶,就不要覺得兔子小小的比較好養,而一時衝動買了兔子來養... 兔子絕對不會像你想的那麼好養...棄兔多半都是這樣來的....

 

溝通內容可以看飼主的心得分享:待PO 

 

☪ .。.¨❀*゚.。.¨❀*゚.。.¨❀*゚.。.¨❀*゚.。.¨❀*゚.。.¨❀*゚.。.¨❀*゚.。.¨❀*゚☪

本心得分享不會公開溝通內容,以尊重飼主的隱私。
實習階段,我需要學習分辨訊息接收的正確度,因此,
請飼主回報心得,或是實驗後的結果給我,可幫助我判定訊息的正確度,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喔~ 謝謝飼主們的配合。

海綾月動物溝通注意事項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4071901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