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諮商日期: 2011/1/5

諮商對象: 兔兔1隻

動物傳心術師: 海綾月

這次的諮詢有很多非常逗趣的內容。

一開始連結兔兔時,馬上就收到兔兔非常期待的跳來跳去等著要諮詢,原來飼主已經有跟他預告了,真的很有趣。

通常飼主也會最想知道自己的寵物最喜歡什麼? 其實,身為飼主,比誰都還清楚,但是,就是想[確認] ^^

當飼主知道寵物喜愛陪伴他的遊戲,真的會很開心喔~

不過,如果飼主想處罰兔子,不夠具有[威嚇力] 時,就會常常看到 飼主罵兔子、兔子卻在跳舞的畫面囉~~因為兔子完全誤解以為在跟他玩了~ 呵呵

所以建議飼主們,一定要 [賞罰分明]。該兇還是要兇的!!!

中間還有,去看診被醫生偷親,兔兔說: 好噁心啊!!!!  真是笑翻我了XDDDDD

最後,兔兔還說 [YA~~~~好開心],原來飼主自己也很愛說YA,呵呵,我第一次聽到兔子說YA~ 超好玩

從頭到尾,兔兔就是非常high~~ 超級開心~

過程真的很有趣,就期待飼主分享吧^^

海綾月


以下為飼主的心得分享:http://www.facebook.com/notes/sophisca-tung/a-bai-bei-tou-kan-le-ta-de-nei-xin-xiu/478439367685 

2011年1月6日 

之前聽說有動物傳心術的時候就相當好奇,

想說我每天跟阿佰大眼瞪小眼的(他大眼我小眼啦科科),

還是搞不太清楚他在想什麼,

而且有的時候明明他就知道不能做的事,還硬要做,

到底在想什麼啊!!!!!!!!!!!!!

 

一切的一切就在昨天的動物諮詢中得到了答案。=_______=

 

常聽人家說寵物個性會像主人,

那麼我想阿佰應該是成熟穩重又理智的兔子吧,

嗯,很好,完全是我的翻版啊。(蓋章)

結果完全不是欸,整個過程就是處在一種過high的狀態,

我就知道千不該萬不該讓他像到他老子。XD

 

我想問的問題其實答案我心裡都有數,

只是很怕這小子會不會喜怒不形於色害我誤判,

結果果然他以為他亂尿尿的時候我追著他是在跟他玩,

臭小子!!!!誰在跟你玩!!!!!!!難怪一而再再而三的亂尿!!!!!!!!

 

然後問他喜不喜歡小朱的時候,他整個就是嚇到了,

他跟他的獸醫之間的相處實在是太經典太有喜感了,

他還說不喜歡被小朱親,人家也才不過親了你兩次,

那是愛你欸,傻孩子!!! (佰:不給他愛!!!!!!)

 

知道他對於台北台中兩地往返沒有什麼不開心的時候,

真的是鬆了口氣,真怕他對於他爹娘分居兩地覺得不太爽,

可是我們家阿佰很貼心呢,完全就是像到我啊,YEAH!!!!!!!

 

然後,小月說他很少看到會講YEAH的兔子,

這...我...我怎麼好意思說是盧廣仲教得好呢XD

是說我最近的口頭禪是大隻的伍佰的「照起工,放三冬」,

會不會以後阿佰也會講台語?那我再來教他講崩啾,摳尼幾哇,

多國語言欸!!!!!!簡直是多才多藝的兔子啊!!!!

(還沒教會就自己很開心XD)

 

在想要問什麼問題的時候,阿佰正在母雞蹲睡覺,

本來想問阿佰覺得跟著把逼媽咪幸不幸福,

但回頭看到他睡得唏哩呼嚕的樣子,

突然覺得他小小的腦袋也搞不清楚什麼叫做幸福吧,

所以決定不問了,因為我知道他每天開開心心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我就是知道,

而且這是我每天生活的動力來源。

 

謝謝小月,讓我知道阿佰是一隻超級自HIGH的兔子,

(難怪會過HIGH去閃到腰)

經過動物諮詢之後我覺得我跟阿佰更靠近了,感謝妳 :D

 

佰真的是全天下最可愛的寶貝了呢~~~~~~

☪ .。.¨❀*゚.。.¨❀*゚.。.¨❀*゚.。.¨❀*゚.。.¨❀*゚.。.¨❀*゚.。.¨❀*゚.。.¨❀*゚☪

本心得分享不會公開溝通內容,以尊重飼主的隱私。
實習階段,我需要學習分辨訊息接收的正確度,因此,
請飼主回報心得,或是實驗後的結果給我,可幫助我判定訊息的正確度,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喔~ 謝謝飼主們的配合。

海綾月動物溝通注意事項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4071901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