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諮商日期: 2010/12/10

諮商對象: 兔兔一隻

動物傳心術師: 海綾月

今天遇到這隻兔兔超級活潑可愛,也很愛說話,這次主要發現,兔兔因為吃比較多蔬菜,變得不愛吃草,水也相對喝的少。

兔奴們都知道這樣長時間下來會出問題喔

所以,兔兔就被我[恐嚇],不吃草 => 看醫生磨牙齒很恐怖,不吃草=>沒菜菜

希望飼主實驗結果可以讓我知道^^

還有,動物的個性真的會像主人呢~~~ 呵呵

海綾月


飼主的心得分享:http://blog.xuite.net/kelly761125/wretch/162577421

灰比一開始就請月姊跟我說 她很愛我>”< 害羞!!哈哈月姊還說灰比很多話~哈哈哈哈哈   

也說  她喜歡吃飯飯(飼料) 還有水果

我知道…..妳超迷飼料的~肯~

水果也超愛吃的啊!!

灰比說 草乾乾的不好吃,她比較喜歡吃綠色蔬菜(大陸妹)

月姊也跟灰比說 不吃草草的話要看醫生 要磨牙齒歐 好恐怖!!

也叫我要每天跟灰比說~不吃草草就要去看小朱醫生歐!!

也要停一星期不要餵大陸妹   讓灰比多吃草!!!

看看灰比有沒有比較乖~不然要帶去看醫生~哈哈哈~

灰比~原來妳需要被恐嚇的呀!!!


之後問到灰比為什麼很愛咬我?

灰比說  她是在跟我玩

去~每次咬我都咬肉最白的地方!!

灰比竟然說  那個嫩嫩軟軟的……

灰比~妳好樣的!!!妳再咬我  我就咬回去~咬到妳痛痛!!!
灰比每次都會跟我亂咬咬  咬一口  就跑走~
我大多都是大聲說不可以~但也沒有在裡她~
小小碎念一頓  
可見    灰比沒在信我的!!   要再來好好擬定計畫!!!
灰比說 我會含她的手  >”< 害羞
哈哈~  灰比愛親親的時候  都很乖巧讓我玩
有時都會拿她的手吃ㄚ~哈哈哈哈哈
 

問到灰比為什麼不讓我抱抱
灰比說抱抱熱熱
有時候還是會想要給我抱抱(這是出去玩的時候嗎?)
灰比是悶騷型拉~哎唷~不
我覺得阿比有一點小三八  哈哈
怕熱熱  結果很愛趴在我身上撒嬌~
還愛聽我的心跳聲  碰碰碰的跳很舒服?
灰比呀~妳有怪癖捏??  
灰比真的很愛在我身上趴著   趴在胸部上~趕都趕不走>”<

問到了喜歡外出遊玩嗎?如兔聚
灰比說 好多兔兔 好討厭  (她不喜歡被騎)!!!!
所以呀~那些愛騎騎的兔寶  如:   還是別說了~哈哈  大家心知肚明拉~哎唷~
難怪  那時候P特和布萊德要靠近灰比  灰比跺腳啊!!!
SOGA~~原來是降!!
這次要來注意灰比是否會騎回去(灰比自己問可不可以騎回去)
有趣了!!!
灰比說 她要管秩序    但妳能管到什麼啊??
管咪匠而以啊?  我來看看妳這次兔聚會做什麼~~好期待!!

問對我有什麼意見或要我改進嗎!?
竟然抱怨起我常常一直看著一個亮亮的東西(電腦螢幕) 
想要跟我玩 結果我在看電視或是電腦!!
也有問到灰比睡客廳會不會不開心
灰比說”晚上暗暗的 都沒有人 好孤單”   ㄚ唷~晚上怎不會暗暗的咧!!小傻瓜
這要來好好跟灰比說原因了!!
要讓灰比了解~為什麼她不能上樓(但現在我偷渡讓她上來耶)


灰比說她想和我去草地跑跑  不要跟好多兔兔的那種  只有我跟她在公園裡
唉唷~好像有段時間 沒友帶ㄚ比去跑跑了!!
想到有人會偷抱   就不尬亦去了   現在那邊又在整修~
要跟灰比好好溝通~


問為什麼ㄚ比很愛跑樓梯愛跑去神明廳
結果ㄚ比說”有小精靈  想要跟小精靈玩”
我都傻了~ㄚ怎會有小精靈~還好~不是ㄚ飄飄
是可愛的小精靈  像電視卡通一樣  綠綠的光 小小的 有翅膀
灰比    是可以好好跟她玩~但別太長跑嘍上啊!!


問了一個   我到現在很有疑問
為什麼養了灰比之後   我的統一發票再也沒有中過了!!!
灰比說”那是什麼  跟我沒有關係  還問那可以吃嗎?”
真可愛!
再問她對我有什麼意見嗎?
灰比說”媽咪我好愛你~~~~就跑去玩了…..


哈哈哈哈~
我就問了
灰比事會叫我媽咪還是拔拔   結果…….
叫我媽咪……
齁拉~我無所謂啦!至少我喊得自己開心就好!!哼
 

問問灰比有沒有覺得她不舒服健不健康
灰比說”沒有啊!我很好”還跳兔子舞!

灰比一直在抱怨我在看亮亮
但我也要抱怨!!!
灰比~妳愛我沒錯!!但可以不要太久嗎?!
我也想要看電視ㄟ啦!!!
而且ㄚ比很愛把手蓋住我眼睛 或是插進我鼻子裡…..
我一定要好好的跟你溝通溝通!!
希望妳~~~~別愛我太深ㄚ~哈哈哈哈!!!


感謝海綾月 月姊幫灰比做諮商
讓我了解了陳小比的心~
也徹底了解灰比對我的心啊!!!!
有夠愛…….
但我倆也需要好好溝通溝通!!這樣才能長久嘛!!!
希望藉由這次溝通   我們可以更和平相處蛤!!!
臭灰比~~我也愛妳啦~~~


 

 

☪ .。.¨❀*゚.。.¨❀*゚.。.¨❀*゚.。.¨❀*゚.。.¨❀*゚.。.¨❀*゚.。.¨❀*゚.。.¨❀*゚☪

實習階段,我需要學習分辨訊息接收的正確度,因此,
請飼主回報心得,或是實驗後的結果給我,可幫助我判定訊息的正確度,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喔~ 謝謝飼主們的配合。

海綾月動物溝通注意事項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4071901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