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諮商日期: 2010/1/9

諮商對象: 貓貓2隻

動物傳心術師: 海綾月

這次諮詢的個案突然跳很多號,那天剛好都沒人在線上呢...

 

關於寵物爭寵而發生攻擊事件真的很常見,也必須提醒飼主千萬不可以偏心喔。

否則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貓咪的心理世界真的比較細膩,他們也會因為自己做錯事擔心被飼主罵,在溝通的過程變的不敢說話,但是卻可以強烈的感覺到他內心的感受和想表達的內容,非常奇特,這是一種非言語的表達方式。

 

寵物之間的攻擊,可能會導致飼主為了保護被攻擊的那一隻,而讓會攻擊的那隻感到[失寵],這樣的狀況會讓攻擊的情況更嚴重。

 

通常我都會建議飼主一定要更強烈的讓他知道還是非常愛他的,希望他別在攻擊。

 

寵物的行為改變比較不容易,飼主們一定要更有愛心和耐心喔~

詳細內容可以看飼主的心得分享:待PO

☪ .。.¨❀*゚.。.¨❀*゚.。.¨❀*゚.。.¨❀*゚.。.¨❀*゚.。.¨❀*゚.。.¨❀*゚.。.¨❀*゚☪

實習階段,我需要學習分辨訊息接收的正確度,因此,
請飼主回報心得,或是實驗後的結果給我,可幫助我判定訊息的正確度,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喔~ 謝謝飼主們的配合。

海綾月動物溝通注意事項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4071901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