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諮商日期: 2009/12/25

諮商對象: 兔兔1隻

動物傳心術師: 海綾月

這次的諮詢對象是一隻可愛的小兔,但很難以理解的部分,一開始非常難和小兔連結,大約花了我將近一分鐘的時間才得到小兔的訊息。內容,其實不多。

身為一個[初學實習溝通師]我發現我自己有一個現象,一天的一開始第一個諮詢的對象,訊息接收都會比較模糊,等到後面一點接受諮詢的寵物,就會非常快速、清楚,Rosina老師說得沒錯,動物溝通果真是需要不斷練習的。

我也發現一個現象,飼主本身的個性似乎多多少少和寵物的個性很像耶(可能飼主也會影響寵物,或互相影響?)。這幾次諮詢下來,飼主若本身是比較健談的,寵物說的話也比較多,甚至會爆出讓飼主摔倒的內容,但是如果飼主的談話內容少,比較少言的,寵物說的話也較少,甚至很難得到訊息,這樣很有可能反而得不到[動物溝通]的目的。請記住,要和動物溝通的主要對象是[你們]而不是[我],你自己如果都不說話,你的寵物又要說什麼呢???。

透過這樣的現象,希望可以給還沒有諮詢的朋友一個建議,雖然我在申請表上只寫(1~3個問題)但是各位可以不需要太拘泥,原則上一個人詢時間大約是30分鐘左右,在這個時間內,你們都很有可能因為寵物的回答,而延伸出更多不同的疑問,都是可以發問的喔~

所以大家參與諮詢時,請不要太害羞~我不會咬人啦!! XD

想說的、想問的儘管說喔~

另外,在重新跟大家說明,動物溝通師是個橋梁,只能傳達動物給我們什麼樣的訊息給飼主知道,但是訊息代表什麼意思,就需要由飼主來嚐試解答囉,如果不了解寵物的訊息,可以在提出疑問,但是請不要重複問題,可以換個角度來問~~畢竟,你們的生活背景和習慣我並不知道喔~

 

詳細內容可以看飼主的心得分享:(待PO)

 

☪ .。.¨❀*゚.。.¨❀*゚.。.¨❀*゚.。.¨❀*゚.。.¨❀*゚.。.¨❀*゚.。.¨❀*゚.。.¨❀*゚☪

實習階段,我需要學習分辨訊息接收的正確度,因此,
請飼主回報心得,或是實驗後的結果給我,可幫助我判定訊息的正確度,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喔~ 謝謝飼主們的配合。

海綾月動物溝通注意事項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4071901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