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諮商日期: 2009/12/24

諮商對象: 狗狗1隻

動物傳心術師: 海綾月

這個經驗也是非常特別的,這是一隻病危的狗狗,所以緊急優先接受諮詢。

他雖然病危,但是非常有生存的意志力,他不希望爸爸放棄為他急救。

雖然病危,還是不忘記他最愛吃的食物。

我一直感覺得油油的雞肉味,也應證了他曾經吃過,但因為身體病痛不容許他在吃得這些食物,狗爸爸說,他是真的很久沒吃到了 ^^

他很可愛,很親人,一直很開心的等我問他問題。

我幾乎感受不到他正處於病痛中。

但是他後來還是覺得累,結束狗爸爸的問題後,狗狗又回到床上休息了。

===========

每一次一開始接收到連線訊息時,都會出現不同的畫面,這些畫面都會讓飼主覺得驚訝。聽過飼主應證後我也很驚訝。

溝通的練習真的很重要,我漸漸的可以掌握到一些比較零碎的訊息,可以及時傳達給飼主的,而非只有單方面飼主問的問題,有時候是寵物直接想問飼主問題的。

非常有趣^^

詳細內容可以看飼主的心得分享:(待PO)

 

 

☪ .。.¨❀*゚.。.¨❀*゚.。.¨❀*゚.。.¨❀*゚.。.¨❀*゚.。.¨❀*゚.。.¨❀*゚.。.¨❀*゚☪

實習階段,我需要學習分辨訊息接收的正確度,因此,
請飼主回報心得,或是實驗後的結果給我,可幫助我判定訊息的正確度,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喔~ 謝謝飼主們的配合。

海綾月動物溝通注意事項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animaltalk/4071901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