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晶奇遇 + 獨角獸神諭卡 (Magical Unicorns Oracle Cards) Part 2

回顧Part1: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26176545

這女孩-小A的攤位很特別,有這各式各樣稀有的礦石,這些礦石與我們平常路邊夜市看到的不同,可以認識到不同的靈療工作者所使用的工具,這些來自地球、或是外太空的石頭,非常特別。選定了水晶,也聊了很多關於水晶應用的知識,也得知過不久會加入[花精占卜],這可真特別,我從來沒聽過,買下水晶後便離開了。

回到家,非常開心,迫不及待開始擦拭,因為水晶上鑲的是純銀,有些因為空氣稍微氧化的痕跡。非常開心,看著銀飾也被我擦的亮晶晶,突然間,水晶掉下來了!!

這可真是嚇壞我了,但仔細一看,原來水晶和銀飾的部位是黏住的,結果水晶就這麼被我給摳下來了,馬上撥了電話給小A,確定隔天將水晶帶過去。哀,本來還開心著等等就可以

戴了,又要等一天了...

第二天,迫不及待的到了攤位,討論後決定直接換一顆新水晶給我,同時,今天也來了另一位特別的朋友-Carol,剛好帶著花精來了,於是順便做了花精的占卜,結果顯示出我的內心正需要的能量是排除過去內心的傷害,真的是說中我的心,接著,小A也拿出他的塔羅牌,讓我抽了三張,Carol帶出大天使卡,閉眼沉思後,便抽了一張,一切的連結,就從這裡開始了!!

二組完全不同的卡,卻抽出一樣的結果,更神奇的是,他們其實都不認識我的狀態,Carol卻感應到了一是雪白的飛馬,Carol一說出他見到白色的飛馬,非常奇特,他從沒見過飛馬耶。但我卻十分震驚!!我告訴Carol,其實,我從小,就期望著能有一匹飛馬,我甚至覺得他是真實存在的 (也許我是胡是亂想啦!),但是,Carol卻見到我的飛馬了,使我更確信,我心中的飛馬,是存在的^^,他透過Carol,告訴我,他就在我的身邊呢!


這張圖是我在網路上找到後,被我加工修改過的

於是我覺得,也許我的水晶掉落,就是要讓我來愈到Carol,遇到我的飛馬的!!

這也讓我開始收集所有和獨角獸(Unicorns)和飛馬(Pegasuses)的資訊,除了圖片以外,我還發現,國外有一些從是天使療癒的工作者,也證實獨角獸是存在的!我相信這不是迷信來的!任何眾生,都以不同的形式存在,中國古代龍、麒麟的傳說,也有人曾經見過,不管相不相信,他們就是存在。但因為人心不古,靈獸也選擇不直接是現在世人的眼前了。

也因為如此,我發現了二套[神諭卡]是獨角獸的,後來我選擇了 獨角獸神諭卡 (Magical Unicorns Oracle Cards),選擇這套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真的太精美了,價格卻很平價,而且他是原文的(我一向看不太懂這類的中文翻譯,英文反而容易理解),我非常喜歡。

會想要買神諭卡的原因,是因為小A和Carol讓我抽卡卻得到一樣的結果,而我原本就很好奇這類型的卡片,所以就決定買下來收藏了。而神諭卡又比塔羅卡平易近人,他非常容易明白,沒有複雜的負面含意,而因獨角獸的特性是希望帶給人們快樂、祥和、充滿愛,因此所有的卡都帶這這樣的訊息,他是正向光明的卡,希望人們可以更快樂。

稍為簡單介紹一下這套卡的作者,直接引用博客來書店的介紹,

作者簡介   朵琳.芙秋博士Doreen Virtue Ph.D. <--觀看相關作品

  她是一位天生具有靈視能力的心理諮商博士,在寫作上 及工作坊中與天使、精靈和大師們共同合作,她出版的占卜卡包含《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女神神諭占卜卡》、《聖哲天使占卜卡》、《守護天使占卜卡》等,也是許多天使、超感應力開發,與身心靈主題文學及有聲書的作者,著有《大天使與大師》(Archangels & Ascended Masters)、《神聖指引》(Divine Guidance)等二十餘本書。並在國際間舉辦工作坊,探討天使療法、天使溝通與靈性治療。

  朵琳經常參加電視與廣播節目做「天使解讀」,在美國被稱作「天使夫人」,因為她的靈視能力使她能看到並與人們的天使溝通,無論是面對面和她在一起或是通電話皆可。欲知更多關於天使工作坊的訊息,可以上她的網站查詢:www.AngelTherapy.com

 <--直接點圖片就可以看到了

內容有一本說明書(英文)、44張精美的獨角獸卡,而且還是金邊的喔~~超級有質感的。

 
全套外觀



很喜歡這一張圖



這是卡的背面



上面那是英文說明書



金邊的很美喔

我沒有使用過任何占卜卡的經驗,我既陌生又好奇,依照書中的說明,憑著自己的感覺,沒有任何想法,抽出了11張卡,這11張卡的結果,第一張顯示出我的重心在我的家,第二張告訴我我的身體健康需要大量喝水(我承認平常都很少喝水,所以身體最近差到不行),接下來的9張,是告訴我如何使用這套卡片,非常奇妙的連結,我什麼都不會,卻可以得到如此貼切的結果,後來我幫不同的人占卜當作練習,也都有貼切的答案,因為,他們確實在幫助我們^^

其實,使用神諭卡,並不是要你全盤的整天抱著他,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占卜,把自己變得沒有決定權,外人看了就覺得你迷信了。而是,當你猶豫不決,需要一個引導時,他可以幫助你,給你一個光明的方向,其實答案還是原本就在你的心中的^^

這次讓我最開心的,反而不是買水晶這件事情了,而是讓我遇到了我的飛馬,這才是我真正開心的事情。

接著,一連串神奇的際遇就這樣開始了.... (難得寫了好長的故事,呼~~)

當我想把這個故事放上來後,我抽了一張卡,Hello and Goodbye,他告訴我,我很快就會看到我的改變會讓事情變得更好^^,也希望看到這個故事的大家,生活也變得更美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