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晶奇遇 + 獨角獸神諭卡 (Magical Unicorns Oracle Cards) - Part 1

我要說一個故事

我除了愛兔子,我也很愛水晶喔,尤其是白水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白水晶,會感到內心澄澈光明,想像著它在守護著我。

我最喜歡的是 [雙尖白水晶],這次很難得的是,多年的尋找,終於被我找到[真的雙尖]的水晶墜子了

這也是接下來的故事的開始。

我時常在網拍上敗家,多年來買了大大小小不同的水晶,尤其是水晶的墜子,但是因為學生,沒什麼零用錢,所以只能選擇一二百元左右的小水晶墜,然而,這樣的水晶,卻戴不久... 除了墜子本身的[金屬鑲框]因為是電度而黑得亂七八糟外,也會對這顆[便宜的]水晶失去[感覺],最後會被改成手機吊飾了。

很奇怪的是,我一直以來都在尋找的水晶,一直找不到...

一天半夜,我又睡不著了,開始網拍亂逛這,因為我有個人偏愛,總是搜尋某些關鍵字[飛馬]、[獨角獸]、[月亮]、[翅膀] 希望可以看到珍奇的收藏品,不小心又可以敗家(這絕對不是目的,汗!)

突然,我想到好久好久沒有看看水晶了,於是關鍵字輸入 [白水晶],開始了我的尋寶~~

逐漸的,我縮小了我的關鍵字搜尋範圍 [雙尖 白水晶],除了還是一般的人工磨成水晶柱,大多是靈療工作者需要的水晶棒工具,一頁一頁快速的瀏覽,無目的的亂看,只是想要趕快增加睡意....

就這麼突然眼睛一亮,好特別的造型,我從沒見過哪! 其實第一眼吸引我的,不是白水晶,而是和白水晶鑲在一起的一顆小小的紫水晶,因為白水晶,襯托出紫水晶,有那麼一種[畫龍點睛]的感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這就是我的感受,這是雙尖水晶,是天然的雙尖,不是人工磨成的雙尖,更讓我非常興奮,一時睡意全消(糟! 我不是為了想睡才逛網拍的嗎?) 詳細看了賣家的資料,就在我的所在地-台中市 (這是一切巧合的開始),周末會固定在台中有名的文心玉市擺攤,向賣家詢問後,確定這顆水晶[不只一顆],那我一定要直接到現場選擇跟我有緣的那一顆阿! 有接觸水晶的人大該能了解,挑選有緣的水晶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隔天就是周末,於是我更興奮得睡不著了...囧。



 

打了電話做確認,賣家是個女孩,確定了攤位編號,急急得抬頭尋找並走向即將接近的號碼,滿心期待。到了攤位,我有點驚奇,因為他是了年輕又有靈性的女孩,在紛亂的玉市中特別清晰,賣家也立刻明白我就是約定的那位小姐,於是便拿出各種不同的水晶,但因為我只看白水晶,所以只特別請他拿白水晶。

不同的水晶,也鑲著不同的水晶作陪襯,挑選水晶的過程,我也告訴他我尋找很久了,他說,水晶原礦則是他們自己的(我知道有些水晶賣家有自己的來源,但是他不是向人批成品販售,而是原礦)。他們自行設計而成,因此,罕見的天然雙尖水晶,在這邊,找到了!

(待續...)

海綾月 2009/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