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
離我家最近的大學就是逢甲
想帶甜甜去跑跑

甜甜今天一大早像發神經一樣猛收集草枝想做窩的感覺
連早餐都不吃
還把我拿在手上的碗打翻 orz...

害我好緊張
不知是假懷孕還是真的 @@
摸肚肚是摸不出來書上寫的碗豆狀

上次跟寶寶打架那次
雖然寶寶結紮二個多星期了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我好害怕阿!!

如果是假懷孕現象
希望帶她出去跑跑散散心看能不能好一點

希望大家都沒事 >"<

但是要注意繩子要保持比兔子高的位置,人一定要站著   
否則兔兔跑一跑容易拌到腳,不管什麼繩子都一樣喔!!  

甜甜今天就拌到,還一直尖叫,嚇死我了@@",還好沒受傷  
(迷之音)終於聽到傳說中的尖叫聲,但我再也不要聽第二次了 

嚇的我一直發抖,還要安撫嚇的半死的甜甜 orz...

不過去跑跑回家後甜甜好像正常多了 ^^"

拍了好多照片喔~~

歡迎大家來看可愛的甜甜~~~

逢甲大學蹓兔記 http://photo.xuite.net/blue_sky23/1246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