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 因為家裡多了小帥弟,為了我家大美女著想,雖然很不想把她 "嫁掉",還是得先把寶寶帶去卡掉。

說也很巧,寶寶決定留下來的那一天,剛好發情,說實在的,九個月大的兔子才剛發情也很奇怪,通常兔子六個月就成熟了耶~ 難道說看到大美女才知道要發情? 不過很好笑,因為寶寶剛發情,在什麼都還不知道的情況下,第二天就被我帶去結紮了。人家都說,兔兔剛結紮,都會很鬱卒,悶悶不樂,也不想跟主人玩,甚至很討厭你,不過寶寶好像啥事都沒發生一樣,一回家就開始狂吃,醫生還說可能會一二天都不吃東西,看來是我擔心太多? 還是寶寶實在太沒神經 @@a

為了這二隻兔寶貝,我又沒那麼多時間分開放風,於是乎,有了新方法~~ 我之前買的圍片派上用場囉~ 要圍起來很大的原因是,甜甜每次出來就直衝寶寶家門口示威,竟然還給我亂尿尿 >"<,怒到! 所以禁止甜甜靠近了!!

用圍片本來是不要讓甜甜去亂尿尿的,我發現還可以同時讓寶寶出來放風~ 果然是一舉二得~ 這下我也省時多啦~~

詳細的情形就看照片吧~~~~

照片還有補充甜甜把牧草架當二樓的用法.. orz

還有籠子的寬度可以放二個大size的便盆喔~

看照片: http://photo.xuite.net/blue_sky23/124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