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少看電視的我,一天突然接到朋友來電

要我趕快去看電視

原來是麻辣天后宮,當時正在播放 [蜜袋鼯]

朋友知道我有養一對小蜜,所以趕快叫我去看啦。

本來還很興奮,覺得,哇,小房子好可愛喔~~

她的小蜜也都很可愛,每隻都肥嘟嘟...

因為沒有從頭看,沒多久就聽到她說要餵小蜜喝 [可樂]

驚!!

有養兔的朋友都知道,這種東西是不能給寵物喝的。

更何況,這是人都不太能喝的飲料 (我自己就完全不能碰,不然肚子會痛死....) 

那位女士竟然還很開心的要示範喝可樂小蜜會有什麼反應..............

當時,我們全家人全部 囧.... 在一起

阿...現在是怎樣?

網路上小蜜專家也很多,偏偏找一個上節目做不良示範的人...

真的是邊看邊罵....

還有阿,小蜜明明叫做 [蜜袋 鼯ㄨˊ] ,節目還寫 [蜜袋鼠] 鼠鼠鼠那麼大字,不怕被笑喔... = ="

網路上有人分享當天的影片影片不見了

小蜜的部分大約在 15:50 的位置。

請大家看完後不要做錯誤的事情喔~~~

海綾月 2008/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