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6856656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嘉義市

* 兔種 / 顏色:棕色傪雜一些白色

* 性別:公

* 兔兔名:小不點(因為買來時很小隻.現在很健康的慢慢變大囉!)

* 生日或年齡:大約4個月

* 體型(公分):躺下時約有25cm

* 體重(公斤):不到1kg

* 兔兔的習性:很活潑.貪吃.有點小任性.獨立.不愛給人家抱.但是有時又會黏人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夜市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小時候生過一次球蟲症.有帶去齊恩醫院
打過針.吃過藥.已經完全康復囉!

* 網路相簿網址 (沒有網址的把照片直接寄給小月就可以了):

* 嫁妝:沒有喔!不好意思!因為家裡還有一隻!所以要留給牠用!麻煩請兔爸媽見諒

* 需自備物品:領養者一定要有.兔籠.外出籠.飼料.牧草.水瓶.還有足夠空間讓牠奔跑.跟足夠耐心毅力教導牠給牠愛心.牠還小.有很多不懂的!只要教牠.牠會聽的!

* 送養理由:因為家裡有一隻陪伴我很久的了.當初買第二隻是想陪牠玩.
可是兩隻在一起都會打架真的太危險了.也許我家那隻怕地盤被搶吧~"~

* 認養人條件:只要會認真對待牠.生病帶牠看醫生.飼料牧草都要一直餵牠.
希望可以有養兔經驗的兔爸媽來認養牠!

* 送養人:小瑄

* 聯絡方式:kiss282828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寫信來的各位兔爸媽.希望可以寫多一點
你們想認養小不點的原因!以及是否養過兔子.和兔子必備物品是否已經購買.
總之寫越多越好!這樣我才會放心交給各位想認養的有緣人!不然我寧可
抱著兔兔打架我阻止.也不能讓我的兔兔落入不好的生活之中!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