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7038273

●兔兔送養申請表

* 所在地:桃園中壢

* 兔種 / 顏色:獅子兔/金黃色

* 性別:小女生

* 兔兔名:卡卡

* 生日或年齡:目前應該一個多月大

* 體型(公分):約15公分

* 體重(公斤):6/16時是360g,現在應該有500g了

* 兔兔的習性:十分溫和,有點呆呆憨憨的,不怕人,喜歡舔人,也喜歡舔其他兔兔,還不會用便盆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晚上在路邊撿到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很健康,撿回家以後排洩和食慾都很正常,適應力很好

* 網路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rdir&book=3

* 嫁妝:無

* 需自備物品:所有的兔兔生活必需品

* 送養理由:卡卡是意外來到我家的,而我家裡還有其他兔兔要照顧^^"

* 認養人條件:

1.有誠心有愛心有耐心者,必要時不會吝於付出可能高於她身價的醫藥費。
2.如果不是採取放養的話,請常常放她出來玩,不要讓她整天悶在籠子裡。
3.家人或室友須全數同意飼養,且願意在必要時幫你的忙。(一定要"完全同意"喔,不要告訴我家裡誰誰誰同意,但誰誰誰有點反對可是不要緊....等等,這是為了把節外生枝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為了確保卡卡以後的幸福,不希望卡卡一再更換主人^^")
4.中壢市內我可以親自送卡卡去,若是你家不在中壢,就只能請你親自來接卡卡了,請勿要求我送到外縣市


* 送養人:蘇同學

* 聯絡方式:susu0304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1.卡卡是滿標準的獅子兔,加上她那一對長耳朵,估計將來長大以後應該是2-4kg的中型兔,體型不算小,請認養者務必做好心理準備,小小兔絕對是會長大的,不是永遠都這麼小的喔!

2.兔子的壽命約5~10年,請仔細考慮你是否有能力陪伴他到終老,不能因為出國、當兵、畢業、結婚、搬家等等各種理由而棄養他,說嚴厲一點,基本上我認為這些叫做藉口。.

3.希望新主人會使用網路,能夠和我用MSN或mail交流有關兔兔的話題,或是如果不希望私下被打擾的話,也可以選擇不定期上PTT兔版或是Petshop討論區,偶爾分享一些養兔心情或卡卡的新生活,這樣我就不必因為擔心而私底下打擾你了^^"

PTT:telnet://ptt.cc   (rabbit版)
Petshop討論區:  http://www.petshop.com.tw/phpBB2/index.php

4.新主人不管有沒有經驗,有任何問題請上網尋找資料或詢問兔友意見或是找可靠獸醫,千萬千萬不要去問寵物店老闆!這是我誠心誠意的忠告...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我喔,我很樂意幫你,再多問題都可以問,我不會嫌你煩的^_____^

5.由於卡卡是母兔,故謝絕家裡已有公兔的領養者,除非你家公兔已結紮

6.一切請按照規定來,寄信給我的領養申請者請複製"兔兔認養申請表",填寫妥當再寄來,我需要視每個人的回答來作為送養的參考,其他的申請方式一概不接受,例如留言要我聯絡你、加MSN、隨便寄一封信等等

7.申請認養前務必詳細閱讀前文,如有任何一項條件與你本身情況不符合或你無法配合,就請不要再來浪費彼此的時間了,我會寧願送養給能夠配合以上條件並且會疼愛卡卡的領養者^^"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