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6946552

●兔兔送養申請表

作者  aceting (別人都對 自己都錯~~s)                            看板  rabbit
 標題  [送養] 新竹 安哥拉兔
 時間  Wed Jun 21 13:26:18 2006
───────────────────────────────────────


 地點  新竹 (台北車站 捷運可到處也行  但籠子沒辦法帶 就不行送)

 品種  獅子兔混安哥拉兔

 年齡  成兔 1歲半

 公母  公的沒有結紮

 外貌  咖啡色長毛

 習性  會在固定地方大小便 不能洗澡

 飲食  提摩西葉多(盈盈與酪農),rabbit chow高纖飼料,鋼琴兔(綠色),進口紅蘿蔔(
台灣的不太愛吃)
        (固定吃的就這幾樣 餵過地瓜 蘋果 都不太吃 不過可能是年紀太小
        以前不吃熱帶水果或甜燕麥  現在也會吃一點 餓一點什麼都會吃一點
        可以持續試試看)

 體型  2.5公斤左右

 健康  曾經有過黴菌 去全育看好了 現在非常健康

 來源  我弟女友認養的(她帶回來給我養)

 嫁妝  籠子(80w*60h*60d),便盆,飼料,牧草。

 備註  照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051102

        自從因為我有了兔兔,我開始看了兔版,甘願成為兔奴
        做過兔奴的我們一定知道東西會越買越多,新奇的食物,
        自己都捨不得買這多零食,玩具,可是,什麼都買給他
        (網拍  BBS版 網路兔子版  都看到爛掉了)
        不過  兔兔很有兔格  都不理人  甚至很怕人
        因為再我養他之前  他跟一隻公兔養在一起  被欺負怕了(被騎!!!)
        所以他不太親近人
        他是我跟我男友的心肝寶貝~~~  要送養他也很不捨
        原本他是養在我男友租的套房裡
        但是由於經濟因素(家教..等收入減少)
        且碩二沒辦法再多去兼家教
        所以下學期要搬回學校宿舍住(我知道這理由很機車 因為在這版上看很久
        知道愛她就要事先多做功課  且不離不棄  但真的無法~~~)
        之前有想要送養~由於找不到合適人選
        我就偷偷先將他養在研究室~
        現在我真的要畢業了
        已經沒辦法養了

        不能帶回家是因為我家已經有三隻兔子了
        其中一隻就是之前一直欺負他的那隻公兔
        不能放在一起養
        要送養他也很不捨'
        我想說
        如果有新竹的兔有想要收養他的話
        可以類似一起養的方式

       把兔兔放在收養人那邊
       我可以定期去看他
        生活費我也可以出
        為了兔兔  我也花了很多心血      希望能找到一個愛他的主人
        因為畢業緊急  希望可在這一個月找到適合人選

* 送養人:aceting

* 聯絡方式: PTT信箱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 請擊點>
認養人請填寫  [兔兔認養申請表]  寄給 "兔兔的主人" 喔
請 送/認養人 雙方簽寫 [ 兔兔認養同意手冊 ]  確保兔兔的權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