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4637342

 

●兔兔送養申請表單

* 所在地:台北市

* 兔種 / 顏色:道奇侏儒兔/白色+深棕色

* 性別:男生 (有看到蛋蛋了)

* 兔兔名:葉子 (我取的拉~^^)

* 生日或年齡:生日不詳,年齡推斷約是五~六個月

* 體型(公分): 27cm

* 體重(公斤):1.1KG

* 兔兔的習性:超級活潑有活力,愛玩遊戲,愛奔跑彈跳,每天都跳兔子舞,會使用兔拳擊打牧草球來玩. 非常可愛,標準的小型兔個性,需要比較大的生活空間. 目前葉子是住在一個100cm大小的兔籠子裡. 會使用便盆,生活習慣良好,愛吃牧草. 愛給人摸摸頭唷! 是很親人的兔子,被抱起來就乖乖的了~

* 兔兔來源:我是兔子的中途家庭,兔子源自龍山寺第二任主人那邊,二任主人是小女生不會照顧兔子.

* 是否結紮 :否  ,希望將來的飼主可以帶兔子去節育.

* 健診狀況:良好

* 嫁妝:無. 希望認養的主人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能夠愛護並且願意幫愛兔添購家當.

* 送養理由:我中途家庭,幫忙照顧葉子和找尋新飼主.

* 認養人條件:會有一些小嚴苛,請大家多多見諒^^"

 1.認養人要能不棄不離.

2.有基本的經濟能力可以負擔兔子的生活開支,軟硬體設備(包括保暖燈/散熱片..etc),醫藥費用. 籠子最好準備100cm我目前給葉子使用的那種,原因是空間足夠好動的葉子活動和遊戲,另外便盆/草盆的位置也都有固定,心飼主調教起來可以事半功倍. 這款籠子網路有許多賣二手的,大約600$左右就可以購得.

3.願意不斷的進修飼養兔子的知識,家中至少備有一本樣兔專書.

4.願意簽訂板上的認養同意書

5.最好是家中已經飼養一隻母兔(有節育的最好),或未來會再飼養一隻母兔,因為葉子非常喜愛同伴.

6.能和我保持聯繫

* 需自備物品:ALL

* 送養人:Bunnysit

* 聯絡方式:bunny_sit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目前葉子情況穩定,是一隻超可愛的道奇兔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