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5139180

主人說,剩下總共9隻兔兔,要自己留下來照顧了

所以不送養囉~

2006/04/11


最新消息 2006/2/27

兔寶寶是一般的迷你兔,荷蘭的道奇兔
附上了照片
但是我拍得不是很好
 
1/3 生的三隻 都是黑白相間  (白色是脖子跟部分的身體)
我取了名字 熊熊 (母)   丹丹(公)   可樂(母)
公母是請醫生看的  但是體重卻是他們滿月時量的  (所以體重現在不準了)
這三隻感情很好  都黏在一起
看起來都很像  (你可從照片中看出) 差別指是在於身體上黑色毛的部分
 
另外1/20 的四隻已經滿月了,也快滿45天,但是我拍得不是很好
因為他們一直動來動去
棕白相間的叫做鲁魯米 (小米)
有一隻黑白相間  但是特色是嘴角有個黑點    叫做點點
第三隻也是黑白相間  但是黑色像斑點   叫做 斑斑
第四隻  跟1/3生的很像  黑白相間  但是白色部分是脖子跟部分身體  叫做 東東
 

Oboe

---------------------------------------------------------

http://chinatimes.petism.net/bbs/board/thread.php?bid=24&tid=20617

今年一月至今,我的兩隻母兔,突然意外讓我突然增加了11隻兔寶寶,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們何時受孕,我很愛他們,常有許多可愛溫馨的畫面,很想留下他們,

但是連大隻的兔爸爸跟兔媽媽就一共15隻了,我真的沒空間跟體力面對這一群寶貝了,
每次想到要送出兔寶寶,再看看他們可愛的樣子,我就會掉眼淚,真的很捨不得,擔憂他們送出之後的命運,

可是我卻不得不送出,心很痛啊!
我想找到願意細心照顧愛護他們,萬一他們生病了,能用心照顧他們、帶他們看醫生的主人,

他們大部分未完全斷奶,我會在養一陣子!他們會更健康,會更從媽媽身上學到求生!
我會留下大隻的兔爸爸媽媽陪伴我。

1/3
 三隻 黑白相間
1/20
 四隻 黑白、斑點、棕白相間
2/6
 四隻 黑、黑白相間

可以的話,請想再養兔子的兔友 跟我連絡 好嗎
我不忍心送到寵物店,絕不送寵物店啊!


Oboe

請下載 [ 兔兔認養手冊 ]
此認養手冊是提供給您和認養人之間的聯繫,並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