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4925915

●兔兔送養申請表單

* 所在地:台中

* 兔種 / 顏色:侏儒兔/黑色(肚子是白的)

* 性別:母

* 兔兔名:餃子

* 生日或年齡: 93.09.05

* 體型(公分):不清楚

* 體重(公斤):約1.5~1.8公斤左右

* 兔兔的習性:蹦蹦跳跳的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領養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無

* 健診狀況:上次健診發現牙齒有長歪,仍觀察中

* 嫁妝:一包飼料(防球蟲配方)+籠子(包含飼料盒跟喝水器)+梳子+一盒酵素丸+一盒餅乾,增加 牧草跟一組小掃帚

* 送養理由:我要搬到學生宿舍裡了,家裡有狗不能養,加上我長期對兔毛過敏,只好忍痛送人

* 認養人條件:要有養兔經驗與愛心

* 需自備物品:不需

* 送養人:湯

* 聯絡方式:
03051127@yahoo.com.tw 或 aria0305@msn.com

* 網路相簿網址: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若沒有外出籠,而有需要的話我也可以提供,要接受認養前,我還是會帶牠去作一次健檢,確保牠的健康後,才會交給他下一位主人,希望有愛心的人可以幫我好好照顧牠 !一開始他比較怕生,但熟悉了之後他就好多了!!

請下載 [ 兔兔認養手冊 ]
此認養手冊是提供給您和認養人之間的聯繫,並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