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送養文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5075999

2006-02-16 16:38

兔兔送養申請表單

* 所在地:台北市士林區

* 兔種 / 顏色:迷你兔/白底、有像海苔般的黑色花紋

* 性別:母

* 兔兔名:飯糰

* 生日或年齡:不滿一歲

* 體型(公分):中小

* 體重(公斤):2公斤左右

* 兔兔的習性:會自己在尿盆中上廁所、睡覺時會側躺平睡、不太怕生、喜歡人家摸她的眉心、會跟人玩、不過很喜歡咬紙類物品、高興時會在空中轉一圈半、會舔疼她的主人的手手(還會舔的超乾淨的)、適應力算OK(我有稍稍訓練過她)。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無結紮/無生產過

* 健診狀況:定期給予寵物醫院檢查,健康狀況良好

* 嫁妝:一個超大籠子(可容納2隻成兔的大小)、水杯、尿盆、飼料一包(3公斤)、她的衣服一件、小剷子一個

* 送養理由:我是自己獨立在外住,因工作緣故要搬到新的地方,但新的房東不准養寵物,有兩隻兔子,另一隻已經有朋友要帶去養,剩飯糰,想請會愛兔子的人認養,因為我很疼她,她很聰明(她會用鼻子頂我要我跟她玩)。

* 認養人條件:絕對要愛護兔子,飯糰有點好動,需要多陪她玩,另外之前都有定期檢查她的身體狀況,希望認養的人也可以定期帶她去檢查。

* 需自備物品:愛心

* 送養人:小菡

* 聯絡方式:0968-754-208

* 網路相簿網址:見附件(一張是趴著的、一張是她站著在舔毛的)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一開始的飯小糰會有點怕生,要多陪她一下,另外她會怕吸塵器的聲音,要記得摸摸她的眉心安撫她。

/

請下載 [ 兔兔認養手冊 ]
此認養手冊是提供給您和認養人之間的聯繫,並確保兔兔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