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送養文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4437132

2006-01-29 22:42

來源網址

寶寶的娘 說:
牠叫寶寶,是我的心肝女兒,捧在手心長大的女兒,已養1年2個月,

牠很特殊:

眼睛有黑黑的眼線和臉頰左方有一顆美人痣,及2邊耳朵上方有黑黑的毛髮外全身都是雪白色...

是一個很美麗很漂亮的女兒
也會使用便盆,會認人,很乖,很喜歡撒嬌...

因婚後婆家ㄧ直極力反對養兔子,
我和先生都無法招架了,
所以想幫我的女兒尋找新媽媽或新爸爸

怕女兒到新環境會不適應,
所以附上:籠子/飼料/便盆/飲水器/指甲剪/食器/牧草/木削砂等... 女兒的
所有東西
希望新的媽媽或爸爸比我更勤奮有愛心和耐心照顧她!

只要願意收養的兔爸兔媽願意來看一下,
假如喜歡再帶走也沒關係,只是因為我在中和
所以是希望盡量是中和附近的兔爸兔媽來收養
當然外縣市也可以,只是到時候可能得麻煩你親自來中和一趟...

因上班關係所以上網時間不ㄧ定,
所以想看照片者請來信聯絡~謝謝!

我的MAIL:
beay@edirect168.com 
 

請點選下載 [ 兔兔認養手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