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3:22

PTT

作者  juan919 (不想一直一個人...)
 標題  Re: [送養]
 時間  Mon Nov  7 00:59:29 2005
───────────────────────────────────────

你好...
這篇送養文主人已經把兔子送來我這
現在兔子在靜宜大學這
可是他沒有交代這支兔子有黴菌感染
我剛剛收到的時候看到了他的腳已經開始感染了

現在那個原飼主說明天要接回去(東海)
不過我有多送了一包一公斤的GEX的飼料和一包半公斤的純苜蓿草給他

黴菌感染要醫很久
我家還有其他的兔子
我很怕傳染
那就頭疼了....~"~

--------------------------------------------------------------------------------

作者  tinasmart (一切決定都在於我...)                           看板  rabbit
 標題  [送養]
 時間  Sun Nov  6 18:18:33 2005
───────────────────────────────────────

 0.地點  台中東海

 1.品種  迷你兔

 2.年齡  3-4個月

 3.公母  公的沒有結扎

 4.外貌  純白色 眼睛黑帶藍

 5.習性  溫馴綿羊不怕生

 6.體型  正常程度 不胖不瘦

 7.健康  毛摸起來很舒服

 8.來源  暑假的時候同學送養 購自高雄寵物店

 9.嫁妝  中兔籠 水瓶 飼料盆 乾牧草一包 飼料2包(各剩1/2)
         乾洗粉一瓶 指甲剪一把 木屑砂(剩2/3包) 大尿盆一個(不過不合目前籠子用)

10.備註  其實是很捨不得把他送養的 不過因為系上常要趕圖交報告 沒時間常陪他玩或照顧他 但是為了他好 希望找個有時間照顧他的人來陪他

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s=s02&n=mogimogi&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