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1:07

PTT

 作者  deepsun (小富)                                            看板  rabbit
 標題  [心情] 超開心--珍奶回來了
 時間  Sat Nov 12 00:17:23 2005
───────────────────────────────────────

今天下午四點,,接到一通電話..
原本以為是廠商什麼的打來..沒想到是幸運天使帶來好消息

我家珍奶被找到了!!!!!

立即在公司裡聲音高八度..我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馬上通知我媽,因為怕我媽一個人抱不住他,便請他跟一些鄰居們帶飼料一起去,
幸運天使說他在大樓的地下停車場看見的,其實不見的當晚凌晨他就有發現
只是珍奶只出現一下子又跳走了,而那個停車場到了晚上十點就關門..難怪都找不到..
就在今天下午他又發現他,並且看見了我們的佈告(就貼在他家巷口..)馬上連絡我
天使也跟我說他會等到我媽去帶他回家的..為了怕這段時間他又跳走..
他餵了一些餅乾給珍奶..雖然這是不對的,但是我知道兔兔很餓,再加上他也是救命恩人
聽到他說珍奶立即就狂吃,好心疼..平常珍奶根本不吃餅乾..

終於..他回到了家..馬上喀掉一壺水,一盆提摩西,半根蘿蔔..一點點飼料..
我爸不敢讓他吃太多,怕暴飲暴食的腸胃會受不了(我爸經歷了這段煎熬後.超疼他的)
連餵個飼料都要放在他可以看見的地方,還說這樣就可以看到他吃飼料耶,不好嗎?
不過珍奶對我爸還是有敵意~"~

不過兔兔變瘦了,臉整個變小,肚肚也沒了..
連眼神都沒了從前的殺氣,有點呆滯,一定很累吧..畢竟72小時沒進食沒喝水..
我想真的是奇蹟..就在天氣要轉涼前找到了我們家的寶貝,原來他一直都在那裡
剛剛幫他擦洗了一下,梳了毛,剪掉髒髒的指甲,都乖乖的,還舔我的手..好開心
我原本以為他會討厭我了............
本來明天要帶到剛果去健檢,不過明天沒有,下星期四前我可以帶他去的時間全部要加班
所以這幾天我會觀察他的情況,若有不對就會立刻帶他去找邱醫生的..
不過還是希望他沒事摟,剛剛吃過草之後便便已經變的跟從前一樣大了~"~
等他恢復體力後,再幫他洗個澡吧~

哈..好開心~這次我一定會抱他抱的緊緊的,不會讓他再離開我們的身邊了!!
也謝謝每一個人這段時間的幫助及鼓勵..我們家每一個人跟珍奶都對各位深深感激喔
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真的^^

---------------------------

作者  deepsun (小富)                                            看板  rabbit
 標題  [心情] 我的珍奶不見了
 時間  Wed Nov  9 00:53:25 2005
───────────────────────────────────────

晚上九點多的時候跟爸爸帶珍奶到公園裡溜,
本來今天不想帶他出去的,因為他不喜歡溜兔繩
可是不用溜兔繩他就會一直跑我追不上.用了他又不跑..
後來爸爸今天心血來潮提議我跟他一起去溜他,就沒有用溜兔繩,
沒想到一隻中型的哈士奇遠遠的看到他就衝了過來
我看到後就要把他抱起來.可是珍奶早就察覺到了以更快的速度開始逃跑
我跟我爸看到立刻去追那隻狗..狗沒有追到珍奶,
可是珍奶就不見了.................................................

立刻分頭找..找到剛剛..還是沒有.........
好難過.............................................................
真的好對不起珍奶..趕快回來啦
我好擔心你.....現在聽到狗叫聲就很害怕
好想哭...如果真的不見了希望你是被好心人士抱走.......要乖乖聽話
不能挑食喔..........................................................

珍奶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imyfu
他現在一歲多,體重約1.6kg,道奇兔

如果有人看到..我在台北忠孝東路三段這邊,,請回信給我..謝謝
我實在不知道今天晚上要怎麼度過..因為每天晚上他都會陪我睡覺..
飼料跟提摩西都剛買沒多久..真的很觸景傷情.........................

 地點是在靠近北科大運動場附近的慈濟分處(建國北路跟市民大道交會處巷子裡)
  從那裡開始有一個長型的公園,連到復興北路近微風廣場
  整個公園後面是市民大道,也就是他跟市民大道平行..
   裡頭有一座木製的溜滑梯,珍奶就是從那裡不見的
  感謝大家,,我會再去找的,明天早上也會去調監視器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