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2:00

作者  lulubird (**我喜歡你**)
 標題  RE: 小兔送養第二彈
 時間  Wed Oct 12 21:56:09 2005
──────────────────────

恩~~是已經有人認養了
不過有一隻不太確定
有意願的飼主要一個星期之後來會跟我確定耶...
目前是很可能全部都有人認養了^^
不好意思喔

----------------------------------------------------------------------------------

台大PTT實業坊

作者  lulubird (**我喜歡你**)                                   看板  rabbit
 標題  Re: [送養]小兔子第二彈
 時間  Tue Oct  4 00:49:13 2005
───────────────────────────────────────

還有人想要認養我家的兔嗎??
現在還有最後一隻等待大家來認養喔^^
是雙胞胎的其中一隻。
有興趣的可以回我信箱
謝謝大家也麻煩大家了...

: ※ 引述《lulubird (**我喜歡你**)》之銘言:
: :  1.品種  爸媽是夜市買的小兔兔,跟一般小型到中型兔差不多(有照片)
: :  2.年齡  海棠颱風來襲當天出生的,算起來一個多月。
: :  3.公母  不太清楚耶,有三隻。(對不起我不會分)
: :  4.外貌  可愛得體(看照片就可窺知一二)、淺灰色一隻,兩隻偏咖啡的深灰
: :  5.習性  活潑好動、愛衝來衝去。
: :  6.體型  現在還小,長大就跟他爸媽差不多(爸:近兩公斤 媽:一公斤)
: :  7.健康  沒有檢查過,外觀看起來很健康,飲食、排便情況皆正常(很愛吃)
: :  8.來源  爸媽生、父母養
: :  9.嫁妝  可以提供一些牧草還有一些飼料。
: : 10.備註  要有愛心真的想要養才回信喔,還有就是要考慮清楚,不要隨便棄養。
: : 兔子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ummer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