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Home http://www.pet-home.com/cdb/forumdisplay.php?fid=9&page=2

版主:

2005-10-10 02:14 AM

"流浪兔"已經送出了~由我朋友認養..但是在台中><!

今天我親自坐車送到台中去...

小兔真是的...看到新主人就不要我了><!!跟著新主人到處趴趴照..叫他也不理我= =a

而且還很放鬆的躺在新主人身上睡著..

不過最後..我要坐車回家的時候...他用一泡尿跟我說掰掰..不過....哈哈!是尿在他的新主人身上!!

小兔...我會想你的~也會常常去看你的!要幸福唷!

-------------------------------------------------------------------------

9/15我跟朋友去西門町逛~順便到朋友開的寵物店看看~

看到了2隻棄養兔~

兩支都是侏儒兔~一公一母(其實我很不悅的告訴我朋友~怎麼可以把兩支關一起)

我在那邊待了一段時間~

幫那兩隻兔兔大概看一下狀況~及修剪指甲~

母兔感覺是懷孕了~

所以我朋友過一段時間才會送養~(先確認一下)

公兔兔牙齒過長~但其他看起來都很好~

我先把公兔代去剪牙(才知道剪牙是那麼容易= =a)

做了健康檢查~

一切都正常~

只是皮膚上有一點點疥蟲(不影響,醫生不建議治療,要治療也是可以@@)

兔兔目前暫住我家~但是我家沒辦法多養~所以將兔兔整理乾淨送養

他是一隻很可愛的巡邏色兔兔(肚肚是白色的唷!)~耳朵很短~頭圓圓的~加上他有一對大眼~相當討喜

他個性相當溫馴~連剪牙都乖乖的@@!

而且不會亂跑~也不亂大小便~

目前暫取名為"流浪兔"

叫他他會理你喔!

而且最讓我捨不得送養的是~~他會黏著我@@!!

是一隻未紮的公兔兔~年紀約一歲多~體型很小的侏儒兔兔(比雪球小ㄛ!)

飼料目前我是餵~陳奎3.6kg的混rabbit chow飼料~(認養人如果想換食~我可以提供3天份換食飼料)

恕無法提供用品~因為我帶他回來的時候也什麼都沒有@@~

另外~兔子我已經替他用驅疥蟲沐浴乳洗過~但是還是有一點點~不影響兔兔本身~指甲修剪完成~毛也梳理好了~

認養地點: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為主

電話: 0954122129(珊)

mail: v50631@yahoo.com.tw

msn: v50631@hotmail.com

認養條件:
1.具備良好的經濟能力
2.不是3分鐘熱度
3.願意學習正確的飼養知識
4.一隻兔兔最常有10多年的壽命,願意不離不棄,照顧她
5.不因任何原因而拋棄她們
6.能每天提供好的環境及足夠的食物
7.不怕糞尿臭味,願意定期清理,保持環境整潔
8.每天至少陪伴她1-2小時
9.願意定期回報照片或狀況
11.同住者或家人願意接受你飼養
12.不繁殖.販賣(能帶他去結紮是最好的了)
13.生病時,願意帶他就醫,給它良好的醫療照顧
14.未滿18歲者~請家長同意!

欲認養者,請寫信給我~最好能附上環境照片~我會問一些基本飼養問題,請認養前做好功課!!

*認養人請自備外出籠來接兔兔!
*我有權利選擇認養人,認為不佳者~恕無法將兔兔送養給你~
*送養後~此兔帶來我這做任何美容皆可享優惠


[ Last edited by 珊 on 2005-9-26 at 19: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