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2014年 7 月 15 日

* 所在地: 高雄市 左營區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 2隻 言言 (道奇兔灰白) 亮亮 (奶油)

* 性別: 都女生

* 兔兔名: 言言 亮亮

* 年齡、生日或開始養的日期(請註明是哪一種): 言言3歲 . 亮亮3歲  生日 2011年5月25日

* 體型(公分): 趴著約40~50 cm

* 體重(公斤): 2公斤

* 兔兔的習慣或嗜好: 便盆會用但是不是100% 吃牧草時會拉出來吃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 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 未結紮/未生產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 除了髒了點  其他沒甚麼問題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 籠子. 陶瓷碗.牧草架. 飼料.牧草.水瓶.外出袋JP82 .外出籠.尿布墊.松木砂.磁磚(夏天用)

* 需自備物品: 耐心.以及能夠照顧他...

* 送養原因 (如有日期限制請說明清楚):
 希望能夠7/19 前安置好  中途也行   如果不能8月要約時間

原本和家裡討論過為家裡代為照顧,因為我本身在北部讀書,只有寒暑假才回來短短1~2周
但我每次回來都慘不忍睹,超髒又臭,環境很不好,因為家人每天都要上班沒時間照顧好
大概2~3星期才清一次兔籠

所以言亮也變的很臭 這次回來才決定送養 雖然很不捨 但如果他們在繼續留在這可能會生病
是髒到便盆滿出來 漲滿蛆..跟果蠅螞蟻 指甲我爸剪過一次會被攻擊後就不幫他們剪了
等於是要等我回來 才能幫他們剪指甲 環境整理的理想點  

家裡也反對我繼續飼養了 因為阿罵多少有在檢回收 我回來都會發現他們根本與回收住一起...  
也沒有放風時間 希望能夠有人能收養言亮 對他們好 有時間訂時清理環境 跟放風
我會各買1箱飼料約四包3KG(蘋果.蔓越莓.野莓口味) 和一千元的 六福星牧草給您   

* 認養人條件:滿20歲  有愛心 有能力 有時間

* 飼主-送養人(先生/小姐): 孫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
(Yahoo時常漏信,建議多提供一個非Yahoo的聯絡信箱)
E-mail 1: pasta95**************
E-mail 2 :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希望能夠7/19 前安置好  中途也行   如果不能8月要約時間
 

--- 建議使用電腦,才能看到完整的部落格資料 ---
<注意:認養請利用飼主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飼主看不到喔。 >
<若聯絡1周以上飼主沒回應,或成功認養尚未更新,麻煩請將兔兔的網址回報給海綾月>

* 認養兔子    寄給 "兔兔的飼主"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收取任何費用或轉賣兔用品! 違者請來信檢舉*
*本站嚴禁繁殖、配種 *


 

 

歡迎點讚加入粉絲專頁,隨手分享幫助兔兔找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