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102年 04月 20 日

* 所在地: 高雄市苓雅區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獅子兔/黑+淡咖啡

* 性別:因為還小.看不出來^^”

* 兔兔名:嗨啾

* 年齡:2個多月大

* 體型(公分):

* 體重(公斤):

* 兔兔的習性:愛吃草的乖孩子.喜歡跟人討摸摸.會使用便盆..但還是會在籠子其他地方大便~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朋友贈送的…(我個人真的非常不建議活體當禮物送人…)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都很健康喔~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便盆.飲水器.自製草架.牧草

* 需自備物品:兔籠.飼料.牧草.食碗

* 送養理由:在思考許久下.才做了這個決定。意外下得到這個孩子.雖然我可以給他衣食無缺的生活.
              但是我卻給不了他愛..和家人討論了很久.決定po上網.讓他可以找到一個愛他的拔拔(麻麻).

* 認養人條件:1.有穩定的經濟來源.可以負擔兔兔的生活開銷
                2就算是第一次養兔兔也沒關係.肯做功課就好~不懂也可以問我^^
                3.希望新的認養人可以加我line和FB.並常PO兔兔近況讓我知道

* 送養人:喵喵

* 聯絡方式:0986627890 (如果我沒接電話.請傳簡訊給我喔!因為有時上班不方便接電話)
      (Yahoo時常漏信,建議多提供一個非Yahoo的聯絡信箱)
      E-mail 1 :   poiu7729@yahoo.com.tw
      E-mail 2 :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要認養嗨啾的朋友.我會先讓你和嗨啾見見面.互動一下
看看雙方感覺.並不會馬上讓你把兔兔帶走唷~^^”


< 注意:認養請利用送養人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送養人看不到喔。>
<若聯絡1周以上飼主沒回應,或成功認養尚未更新,麻煩請將兔兔的網址回報給海綾月>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並轉賣兔用品*
*本站嚴禁繁殖、配種 *



歡迎點讚加入粉絲專頁,隨手分享幫助兔兔找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