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 102年 2月 17日

* 所在地:台北中和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白色家兔1隻

* 性別:公(未結紮)

* 兔兔名:沒取名字

* 年齡、生日或開始養的日期(請註明是哪一種):2011/1月

* 體型(公分):20公分左右

* 體重(公斤):1~2公斤

* 兔兔的習性:非常溫馴、喜歡熱鬧 積極融入人群 不喜歡被抱但「非常」喜歡被摸 頭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文具精品店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未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每年都有給牠做健康檢查非常健康從沒生過病、沒發生過寄生蟲

* 網路相簿網址:無兔兔專屬相簿 但附上數張照片

* 嫁妝:非常多!! 兔子、籠子、牧草、乾燥劑、松木屑、除臭噴霧劑綠茶味道(其他用品如: 一罐很貴的酵素幫助兔子消化還有9分滿、兔用指甲剪、梳毛刷、抱過兔子後除身上毛的刷子、兔籠腳踩木板2片以及數片鐵網、兔子使用過的鐵盒和塑膠盒、大餵食器1個、籠內餵食器鐵碗3個附可拆式吊掛器、餵水器x2方便出門旅遊幾天不在家夠牠喝水...看需要什麼再mail跟我聯絡)

* 需自備物品:養了2、3年 牠用過的東西都希望能帶走 完全不需任何自備物品
但因東西過多 機車放不下 可能要自行開車來載牠 (PS:準備兩個"大"塑膠袋)

* 送養理由(請詳細說明,有日期限制請說明清楚):由於我只是個學生
每月要繳房租生活 經濟壓力很大 只好忍痛割愛

* 認養人條件:疼愛牠、不要讓牠死掉

* 送養人:嘉欣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

(Yahoo時常漏信,建議多提供一個非Yahoo的聯絡信箱)

E-mail 1 : tealove538@yahoo.com.tw

E-mail 2 :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1.我這還有:外出手提籠、保溫燈、10幾公斤松木屑 松木屑用量等確定領養再詳細說明
請跟我聯絡...謝謝

2.兔子的習慣非常好 上廁所不用教有固定的地方 我都會把牧草屑屑加水攪拌讓牠吃(屑屑都吃不到很浪費)牠很喜歡這樣吃
牠最愛的是飼料和甜燕麥牧草 任何牧草和飼料都能接受很好養 不用給牠洗澡乾洗粉也不用牠會自己清理也不會臭

3.牠非常討厭被關在籠子裡 希望領養人每天都能讓牠出來走走
即使只有1坪的空間讓牠整天在裡面牠也會高興得跳舞 個性溫馴很乖很黏人愛撒嬌喜歡熱鬧 家裡有小孩子很適合 因為從小就開始養知道不能咬人

4.我這裡還有兩箱牧草 能給的就都給 如果過陣子才找到領養人牧草也吃到剩1箱的話
就把剩下的都給領養人...不會養的我能教你們怎麼養 如果住台北能介紹便宜的牧草批發商... 東西過多機車可能載不完 光籠子機車就放不下了(籠子不可拆) 所以希望領養人能開車一次載完...

5.因不方便 領養人限女性...

6.有任何問題或想知道、了解兔子習性 都可以mail 跟我聯絡
我會盡力謝謝... 切記!!只能用mail和我連絡~ 因為這網誌我不會用 但是會來看看 留言給我我可能看不到
所以只能傳mail喔!!


< 注意:認養請利用送養人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送養人看不到喔。>
<若聯絡1周以上飼主沒回應,或成功認養尚未更新,麻煩請將兔兔的網址回報給海綾月>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並轉賣兔用品*
*本站嚴禁繁殖、配種 *



歡迎點讚加入粉絲專頁,隨手分享幫助兔兔找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