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101 年 7月14 日

* 所在地:台南

* 數量/ 兔種 / 顏色 :1隻/藍眼白兔

* 性別:帥哥

* 兔兔名:碰碰(中途麻暫取)

* 年齡、生日或開始養的日期(請註明是哪一種):(還在問)

* 體型(公分):(未量)

* 體重(公斤):1kg左右

* 兔兔的習性:

離開籠子會很緊張

但我幫他剪毛的時候還跳到我身上
超可愛的:)

打開籠子會探頭 不太敢出來
會吃草!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友人棄養

* 是否結紮/(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請據實描述):健康毛小孩一枚

* 網路相簿網址:http://ppt.cc/q7IK

照片中被我剪過毛

但原本的毛超篷超柔軟哦^_^

* 嫁妝:40×30×35的小兔籠.水碗.(塑膠)飼料碗

* 需自備物品:需換新的兔籠!
舊兔籠若需要可以索取 , 但我希望可以裝其他中途兔(若有遇到)、水瓶、牧草、飼料

* 送養理由(請詳細說明,有日期限制請說明清楚):

友人的友人不要的兔兔
送給我的

聽說不帶走會被做成三杯.....(現在也太流行三杯了吧?)

家中已一隻兔兔 飼養兩隻兔不堪負荷
家人也不同意!

本人是學生 沒多就要暑期輔導了
希望能早點找到主人!

* 認養人條件:請勿二度棄養、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所有同居人皆不反對、家中無其他對兔子有攻擊性的寵物(例如:狗)、會幫碰碰換新籠子、每日放風1小時以上、每3個月帶碰碰到「兔科醫院」健檢、要有安靜的環境、沒有喜歡欺負小動物的鄰居或兒童、具有一定的養兔知識(不懂可以問)

* 送養人:米飛菟(ㄊㄨˋ) ->已交給另一位中途 漫遊指南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

Email: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認養後請讓我知道碰碰的近況:)

希望是「不懂」才問,而不是「不知道」!!!

(那代表你根本沒有先查證,只想知道答案,為了自己的愛兔不做點功課怎麼行?)


< 注意:認養請利用送養人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送養人看不到喔。>
<若聯絡1周以上飼主沒回應,或成功認養尚未更新,麻煩請將兔兔的網址回報給海綾月>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並轉賣兔用品*
*本站嚴禁繁殖、配種 *



歡迎點讚加入粉絲專頁,隨手分享幫助兔兔找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