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自己養 要取消送養
2012/2/18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101年01 月06 日

* 所在地:桃園縣龍潭鄉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2 / 道奇 / 白 + 灰

* 性別:2隻公

* 兔兔名:小白 小灰

* 年齡、生日或開始養的日期(請註明是哪一種):2隻都3歲(開始養的日期算的)

* 體型(公分):沒有量過

* 體重(公斤):沒有量過

* 兔兔的習性:1. 小白:

A. 很隨性.哪裡都可以趴~~喜歡被摸摸
B. 很親近人.但抱抱是不可能的事!!
C. 很愛暴衝~若故意在他面前揮動東西~他會發出
像狗要咬人前的那種聲音~很可愛~~
D. 放在床上玩時.若他想尿尿.他會一直想要下床
就大概知道他想廁所~~不會隨地亂大小便.
會使用便盆
E. 不挑食.都吃
F. 最喜歡抓棉被

2. 小灰:

A. 個性膽小.怕東怕西
B. 非常愛討摸摸.若不摸他頭.他會頂你的手要你摸他
C. 會使用便盆.不隨地大小便
D. 不挑食.但喝水量卻比小白多
E. 容易受驚嚇

**2隻是分開籠子.住一起會打架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3年前朋友兔子所生的兩隻兔寶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小白已結紮.小灰未結紮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健康.無生病過

* 網路相簿網址:

* 嫁妝:籠子.便盆.腳踏墊.飲水器.剩下的草及飼料.大理石

* 需自備物品:無

* 送養理由(請詳細說明,有日期限制請說明清楚):

一開始是和前男友一起養.兔子都是放他家.我們是住在一起.
養的一開始都是我打理一切.他只會跟他們玩.所以前男友根本
不知去哪裡買飼料.更不會有心要照顧他們.因為他就是一個不
負責任的男人.但他媽會照顧.會定時餵他們吃.也都知道兔寶
的習性.就只差在他媽不知如何買它們的食物.因為我都是買
盈盈家的~~

因為我家不能養.剛剛還問我爸拜託讓我養在家裡.但他們就覺得
會很髒很臭.不然就是要放生!!不然就是讓他們養在陽台...
這種天氣養在陽台.很殘忍我無法接受.更無法接受放生

現在已分手兩個月.現在兔子都還在他家.這兩個月都是我自己
不定時打電話去問他媽飼料及草還有嗎.然後我就直接訂寄到他們家
我想說是不是維持現狀就好..就是他媽照顧.我負責寄草及飼料
但是這樣又能維持多久~真的能一輩子嗎...

那個男人本來就無心照顧..因為我都會用好好的.更不用期待他會
去學習如何買飼料及草~

所以只好..送養..我只想要兔寶得到最好的照顧....
希望有養過兔兔經驗及對兔子非常了解

還有對兔寶的照顧就像對自己小孩一樣.
甚至養他一輩子~~~

* 認養人條件: 1. 對兔子一定要非常的了解
2. 有養過兔兔經驗的人
3. 有責任心.把兔兔當作自己小孩那樣照顧
4. 年滿20歲.有穩定工作.基本的經濟能力
5. 珍惜生命.不隨便遺棄.我要知道如果之後真的
不能繼續養.認養者會有什麼處理方式
6. 接兔兔時要有車.不然其他交通工具無法接兔兔

* 送養人:李小姐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
(Yahoo時常漏信,建議多提供一個非Yahoo的聯絡信箱)
E-mail 1 : plm489**************
E-mail 2 : plm489******************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


< 注意:認養請利用送養人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送養人看不到喔。>
<若聯絡1周以上飼主沒回應,或成功認養尚未更新,麻煩請將兔兔的網址回報給海綾月>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並轉賣兔用品*
*本站嚴禁繁殖、配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