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動下顎的手術跟節扎,已開完刀,但醫生說牠需要至少一個月的密集看護,目前不建議送養,
所以想先暫停送養,等牠之後復原狀況ok,開放送養,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2011-11-24

●兔兔送養申請表

* 填表日期:100年11月18日

* 所在地:台北市泉州路(建國中學附近)

* 數量 / 兔種 / 顏色 :1隻/不知/棕灰色

* 性別:不知

* 兔兔名:兔兔

* 年齡、生日或開始養的日期(請註明是哪一種):我猜有1歲多了(因飼主說她養了一年多).

* 體型(公分):約35公分長

* 體重(公斤):不知

* 兔兔的習性:我猜個性是害羞的(因長期被關在籠子裡).很溫馴.

* 兔兔來源(例:寵物店):人家送的.

* 是否結紮 /(母兔是否生產過):否

* 健診狀況,其他毛病 (請據實描述):因長期被餵食甘藍菜當主食,沒有吃牧草,而導致下顎發炎腫大.

* 網路相簿網址:無

* 嫁妝:飼料、牧草、洗澡粉

* 需自備物品:飼料、牧草等,以及要帶牠去看醫生.

* 送養理由(請詳細說明,有日期限制請說明清楚):
在我的公司樓下有某戶人家養了一隻大約1歲多的兔子(因飼主說她養了一年多,所以我猜牠一歲多),毛茸茸的很可愛,看起來像垂耳兔,但是那戶人家長年把兔子關在一個小小籠子裡,而且環境非常髒亂潮濕,我常常去樓下餵兔子吃飼料跟她玩,牠很溫馴很親人,但是最近兔子因為長期吃的飼料不對(主人都餵她吃甘藍菜,但是兔子應該要吃牧草...),所以生病了,

飼主一直想把兔子給我養,但我家裡已經有兩隻狗,我家人不可能再讓我養兔子,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幫他找主人,捐獻出一部份的醫療費用,因為我覺得再讓那戶人家養下去兔子會很可憐,他需要一個真心愛他的主人!(他的主人嫌貴,不肯戴牠去看醫生動手術)而且他需要運動,在外面跑來跑去,而不是每天關在一個小小的鐵籠哩,

所以我想如果有人了解兔子而且真心愛兔子的,可以幫幫他,提供他一個居住安養的地方!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聯絡我!!越快越好.

* 認養人條件:了解兔子而且真心愛兔子的.

* 送養人:洪翎 (代PO)

* 聯絡方式 (不希望電話公開者,請勿留號碼):
(Yahoo時常漏信,建議多提供一個非Yahoo的聯絡信箱)
E-mail 1 : lillian**************

* 備註(要提醒注意的事項):兔子生病了,要看醫生,這兩天我會先陪原飼主帶兔兔去看醫生,


< 留言說明:認養請多利用送養人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勿留[悄悄話],送養人看不到喔。>

 
* 認養兔子  ★ Addopting Rabbits Application  寄給 "兔兔的飼主" 
* 確認交兔 雙方務必簽寫 ★ A Letter of Consent   確保兔兔的權益

 * 本站認養一律免費,禁止飼主送養兔子順便賣兔用品*
* 若飼主違反規定請回報檢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綾月 的頭像
    海綾月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海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